东风启辰T60启动预售 预售价格9万元起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18-09-11 07:00   点击:

东风启辰T60。

东风启辰T60。

    9月6日,东风启辰全新品牌升级的代表力作——东风启辰T60正式亮相,并在全国范围内启动预售,预售价格为9万~12万元。即日起,利泰集团启辰江门利辰专营店、启辰开平泰辰专营店全面接受预订,为追求智趣的新生代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新的用车选择。9月16日(周日),利泰集团启辰江门利辰专营店、启辰开平泰辰专营店江在江门金凯悦国宴饭店举行全新T60预售发布会,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与。

    启辰T60的外观看起来比较别致,在一众中国品牌小型SUV中,它显得颇为硬朗大气。六边形进气格栅配以线条硬朗的前灯组,使得这款车的造型有着让人过目不忘的能力。启辰T60的侧面线条还搭配有黑色的A/B柱、笔直的车顶线条、刚硬的侧窗轮廓和隆起的前后翼子板,进一步增强了阳刚的气息。此外,新车的内饰配置表现还是比较吸引人的,它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样式和分辨率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多媒体的功能大多都集中在中控台上的悬浮式屏幕之中。

    东风启辰T60的轴距达到2640mm,车身尺寸为4412mm×1820mm×1679mm,带来越级空间享受。此外,东风启辰T60拥有值得信赖的合资品质,其搭载全新升级的HR161.6L全铝发动机+全新调校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让驾驶激情一触即发。

    东风启辰T60还拥有8项同级独有的产品优势配置,包括智能家居控制功能、10+8英寸大尺寸智能双屏交互功能、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D 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DVR智能行车记录仪以及极具科技感的“星航”造型设计。

    在预售期间,到店订购东风启辰T60的客户,可享受“特享黑科技”“特享0利率”“特享终身质保”“2年免费机油保养”四重优惠。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王雪晴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