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购置税 这几款新能源汽车千万别错过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18-09-11 07:00   点击:

博瑞GE

博瑞GE PHEV

比亚迪新一代唐DM

比亚迪新一代唐DM

三菱祺智PHEV

三菱祺智PHEV

    9月4日,工信部发布关于拟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名单的公示。根据统计,272款新能源车免购置税资格将被撤销,这一消息无疑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毕竟现在有意向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越来越多。

    近年来,在国家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大背景下,我国新能源汽车仍存在产品技术水平参差不齐,缺少明星车型和国际高端品牌的问题。选购一辆质量过硬、技术成熟的新能源汽车,成为许多消费者迫切的需求。为此,记者特意挑选了三款高品质的新能源汽车,供广大消费者选择。它们不但可以继续享受新能源车免购置税的优惠政策,还拥有高额的购车补贴,成为新能源汽车爱好者的不二选择。

    文/图 江门日报记者 陆沿任

    推荐车型:博瑞GE PHEV

    推荐理由:帅气、安全

    补贴额度:3.3万元

    补贴后售价:16.68万元起

    作为全系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B级车,吉利博瑞GE不仅真正实现了让消费者用传统燃油车价格购买混动车的期待,更凭借高颜值、高科技、高品质三大越级核心价值,树立了全球混动B级车新标杆。

    造型方面,博瑞GE PHEV采用彼得·霍布里传承革新的时光竞速美学,锋锐式车身勾勒出动感十足的竞速姿态,时光之翼LED后尾灯、星速流光转向灯极具科技、运动气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并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外观可以说是“帅翻天”。

    值得一提的是,博瑞GE PHEV还是一款可以实现L2级智能驾驶的B级车,其智能循迹驾驶系统所搭载的ICC智能领航系统,囊括了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ICA集成式高速巡航等功能,配合LKA车道保持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SLIF交通限速标识智能识别、LIM电子限速、行人识别与保护等主动安全配置,不仅可以实现0—150km/h的全速自适应巡航,更可以结合前车状态、车道情况,实现自动转弯变道。

    在行驶过程中,车辆的静音效果也很好,怠速静音低至31分贝,在加速时只听到电流的“嘶嘶”声,刷新同级NVH标准。无论是加速的操控性,还是静音的舒适性,博瑞GE都达到了同级别车中的一流水准,品质非常高。同时,吉利汽车还宣布:对博瑞GE PHEV车型电机、电控提供8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首任车主尊享动力电池的电芯终身质保,进一步增强消费者对产品的信心。

    推荐车型:比亚迪新一代唐DM

    推荐理由:运动感强

    补贴额度:3.3万元

    补贴后售价:23.99万元起

    提起比亚迪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比亚迪“542”产品战略的第一款车,唐不到5秒的百公里加速与激进的外观设计,让它收获了一大批拥趸。今年7月,这款“传奇”车型在原基础上,推出了比亚迪新一代唐DM,品质进一步提升。

    新一代唐DM采用了比亚迪王朝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已经完全看不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比起上一代车型,新一代唐DM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其中,大灯组造型锐利有型,转向灯采用的“流水”式设计,将车身衬托得更加动感,而雾灯区域两条曲面镀铬装饰,更是充分营造了现代时尚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唐DM可以用“暴力”来形容,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了新车品质之高。其采用第三代比亚迪插电系统,响应更快,而且发动机介入更加平顺。全时电四驱系统,在运动模式下百公里加速4.5秒,而智联创世版更做到了百公里4.3秒的绝佳成绩。同时,新一代唐DM分别推出了80公里和100公里的纯电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支持家用220V充电。凡购车的客户,均可免费获赠挂式充电桩。

    此前,全新一代唐燃油版凭借极高的性价比,一经推出便成为热门车型,而这次的DM版,可以说全新一代唐的“升级性能版本”,4.5秒加速、80/100公里的纯电续航和丰富的科技配置,让那些追求速度而又注重品质的朋友多了一个新的选择。

    推荐车型:三菱祺智PHEV

    推荐理由:省油实惠

    补贴额度:4.4万元

    补贴后售价:17.38万元起

    作为行业内首款合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在众多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中,祺智PHEV无疑是特别的存在,因为目前在整个合资企业“队伍”中,它是第一辆挂着本土品牌车标的合资汽车,有着自主车的配置、日系合资车的品质。

    动力方面,祺智PHEV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及GMC无级变速机电耦合系统,可实现纯电驱动、增程及混合动力多种驱动模式,其中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8公里,总续航里程超60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8L,秉承了日系车省油的优点。在不改变消费者用车习惯的前提下,其兼顾长短途用车需求,为车主带来新能源车特有的超低油耗体验。

    在实用方面,祺智PHEV也向日系车看齐,其配备436L宽适的后备箱空间,日常使用绰绰有余。贴心设计的后排座椅可以180度全平比例折叠,装载大量行李物品出游亦无需烦恼。此外,它还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六安全气囊等安全技术,时时刻刻保障驾乘者安心出行。祺智PHEV搭载T—BOX智能互联系统,可实现远程上锁、车辆定位、车况查询等功能,为车主构建更为便捷的手机端远程操控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三菱祺智PHEV除产品实力超群之外,颜值也属上乘。首先,其外观将国际化设计水准与中式审美完美融合,前脸采用横条幅式进气格栅,中间由粗镀铬饰条贯穿,且与两侧靓丽大灯相连接,呈现雕刻美学的即视感,车尾精心勾勒的LED组合尾灯,配合匀称流畅车身比例,高端气质跃然而出,充分满足大众对颜值和实力的双重追求。

责任编辑:王雪晴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