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的最惨的进口车!全系四驱高速比A6还稳

来源:新浪汽车  发表时间:2018-09-14 10:45   点击: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进口车一直以来都是奥迪、奔驰、宝马等车型的代名词,豪华的配置、高昂的售价是其最主要的表现,并不是一般消费者能够买的起的,事实上,除了奥迪、宝马、奔驰等车型外,还有很多进口的车型,这些车型不被了解只是其知名度不高罢了,但是其进口的品质与一般车型相比还是有着一定的优势,而斯巴鲁就是国内汽车市场上比较典型的一个,多年以来都处于亏损的状态,但好在其主要市场不在中国,所以对整个车企的发展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混的最惨的进口车!全系四驱高速比A6还稳,20万起月销不足百台

与一般的车企不同,斯巴鲁一直以来对旗下车型的动力要求就比较高,全时四驱+水平对置的动力表现要远远的超过了大众、丰田、本田等车型,足以与宝马、奥迪、奔驰等豪华车型相媲美,但是抢眼的表现并没有完全得到国人的认可,再加上高于同级车型3万-5万的售价表现,使得斯巴鲁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并不尽人意,而力狮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一款车型,月销量不足百台,混的最惨的进口车!全系四驱高速比A6还稳,仅20万起月销不足百台。

混的最惨的进口车!全系四驱高速比A6还稳,20万起月销不足百台

从外观的打造上来看,力狮的表现要商务稳重很多,相比大众的帕萨特看上去更加的气派,毕竟是一款纯进口车型,2018款车型在前脸的设计上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和语言,经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加入了横幅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张力,而鹰眼大灯组则要抢眼了很多,在轮廓周围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修饰,棱角分明的设计比较锐利,营造出了几分硬派车型的气息,尽显高端的一面。

混的最惨的进口车!全系四驱高速比A6还稳,20万起月销不足百台

力狮在车身的打造上则非常的“漂亮”,采用了黄金分割比例的设计,流线型的造型看上去十分修长,犀利的贯穿式腰线从车头延伸至尾灯处,运动美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而尾部的设计则相对算是比较中规中矩,LED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突出,双边排气管则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另外尺寸方面,这款车的车长为4815mm,轴距为2750mm,定位为一款中级车型,从数据表现来看相比帕萨特、迈腾等车型要小一圈。

混的最惨的进口车!全系四驱高速比A6还稳,20万起月销不足百台

内饰来看,斯巴鲁力狮的设计并不是很潮流时尚,与外观一样比较的稳重商务,整个的布局比较的简约整洁,采用了经典的灰黑双色设计,中控面板是用大面积的皮质材料进行包裹,质感细腻且档次感十足,在硬件配置上相对要传统很多,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屏、仪表盘、炮筒式仪表盘等一系列的设计都流露出了一定的年代感,越老越有味道或许说的就是这样的设计,另外在配置上则比较的齐全,像ACC自适应巡航、EyeSight系统、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10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座椅加热/通风等均有配备,有着不错的舒适性。

混的最惨的进口车!全系四驱高速比A6还稳,20万起月销不足百台

上面说到了斯巴鲁在动力打造上是旗下车型的一大优势,而力狮则很好的延续了这一优良传统,搭载的是一台2.5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29KW,最大扭矩达到了235Nm,并且全系车型均为四驱系统,这样的表现在同级车型中优势还是比较明显,有着出色的运动能力。

混的最惨的进口车!全系四驱高速比A6还稳,20万起月销不足百台

最后再来看一下斯巴鲁力狮的售价,作为一款全系进口的车型,这款车的售价要比同级的合资车型贵一些,售价区间为20.48万-24.78万,相比当前比较火爆的帕萨特和迈腾来说确实要贵不少,这也是这款车卖不好的最主要因素,另外维修保养也是这款车比较麻烦的一个问题,若这款车能够国产或降3万-4万,将会有不速的表现。

责任编辑:王雪晴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