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学车可分期付款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18-09-18 07:00   点击:

天坤驾校综合办公大楼气派十足。

天坤驾校综合办公大楼气派十足。

天坤驾校招生形象展厅环境优美宽敞。

天坤驾校招生形象展厅环境优美宽敞。

    9月11日,本报刊发了有关天坤驾校的招生报道后,吸引了众多学员的关注。天坤驾校强化服务,努力缓解学员学车难的决心,打动了许多打算学车的消费者。据了解,目前天坤驾校推出的学车优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有兴趣的消费者可到位于蓬江区建设二路万源大厦旁的天坤驾校招生形象展厅报名,也可以直接到天坤驾校综合办公大楼报名。

    文/图 红林

    A

    学员点赞驾校学车可分期付款

    “从一下子掏出4000多元,到首付700多元,每期偿还700多元,去天坤驾校学车真的非常实在。”正在念大学的学员小刘对笔者说。小刘表示,他只拿了一张身份证,就可以到天坤驾校办理分期付款手续,每期按月还款,可以选择4期付款,也可以选择6期付款。“办理手续非常快捷,通过手机操作就可以办理申请,15分钟内搞定,既方便,又减轻了我的经济压力。”小刘说。

    像小刘这样被天坤驾校上周推出的学车分期付款活动吸引的学员不在少数。以报考天坤驾校C1(手动波)学生班为例,学车总费用为4188元,选择6期付款,首次及其后每期的费用平均仅为732.9元。报考普通班的费用同样实惠,学车总费用为4670元,选择6期付款,首次及其后每期的费用平均仅为817.25元。“对于一些人来说,一下子拿出四五千元来学车,可能有点困难,但是,分摊一下每个月支付几百元,那就轻松很多了。可以学车拿驾照,又没有经济压力,何乐而不为呢?”在天坤驾校报了名学车的罗小姐说。

    B

    提供夜间学车服务,获上班族青睐

    除了办理学费分期付款外,天坤驾校能够吸引众多学员的关注,还在于其为了方便学员学车,特地提供了夜间学车服务。笔者从天坤驾校了解到,从早上8:30到晚上11:30,学员们均可自主选择学车的时间。

    近日晚上,笔者来到天坤驾校,发现虽然已经是晚上9点,但训练场依旧灯火通明。在灯光的照耀下,天坤驾校的训练场地如白天一样明亮。直角转弯、倒车入库、侧方停车……一辆辆教练车在训练场上忙碌地行进着,学员们正在教练的耐心指导下,进行练车。

    “据我了解,许多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员工乃至部分生意人,由于工作需要,白天较难抽出时间学车。都堆在周末预约学车的话,又容易人满为患,等待时间长。针对这样的现状,我们耗费巨资打造了省内屈指可数的全天候训练场,提供夜间学车服务,可以让白天工作繁忙的上班族,也能从容地安排好练车时间。”天坤驾校总经理邓敏敏说。

    笔者在现场的时候,遇到了正在学车的刘小姐,她表示,能够在夜间学车感觉非常棒。“晚上练车,一来气温没那么高,二来白天不用向单位请假,的确很不错。”刘小姐说。

责任编辑:王雪晴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