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T5江门到店 时尚大气售价8.49万元起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18-09-18 07:00   点击:

风行T5外观时尚大气。

风行T5外观时尚大气。

    近日,笔者从东风风行江门吉大昌4S店获悉,风行T5已经到店。作为东风风行3.0时代的开山之作,新车推出搭载1.5T、1.8T和1.6TD三款发动机共计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9万—13.59万元。同时,前10000名风行T5车主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优惠。

    风行T5外观设计由宾法设计团队操刀,是一家以设计法拉利、兰博基尼而闻名于世的设计公司,其前脸大尺寸回形纹进气格栅与剑羽式LED前照灯相连贯穿,使新车前脸有着很好的连贯性,同时前大灯组当中的LED日间行车灯与之搭配,从而拉宽了整体视觉效果。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一条硬朗腰线穿过门把手延向尾灯,层次感十足。

    风行T5的内饰采用了撞色式配色方案,中控台向驾驶员方向倾斜,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其挡把设计成时下豪华品牌流行模仿飞机的推杆式,还有16种颜色的车内氛围灯,并可以通过语音进行颜色和亮度的调节。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可切换经典、科技、运动三个主题,更实用的是可以将收音机/音乐/蓝牙电话/导航信息等投射到屏幕显示。

    值得一提的是,风行T5搭载的1.6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源自宝马技术,曾服役于宝马MINI、3系等在内的多款宝马车型,经宝马授权后由绵阳新晨动力生产。这款发动机可谓大名鼎鼎,曾连续多年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不仅保有量大,而且可靠性高,性能稳定,这主要得益于其采用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集成排气管歧管、可变机油泵、锻造曲轴、DVVT及CVVL等众多先进技术,在提高工作效率、带来强劲动力的同时,也兼顾了节能减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5L。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王雪晴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