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新油价:92号突然“很良心”车主们:再也不骂中石化了

来源:完美车说  发表时间:2018-10-10 09:51   点击:

虽然周一的汽油价格出现了下调,但50元/吨的下跌幅度对于车主其实并没有什么意义,就算加满一箱油也才便宜2元钱,那么下一次油价调整会怎么样,现在的汽油价格是多少?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因为国内油价调整跟国际油价走势关系进门,而目前来看国际油价已经喜迎四连涨了,小编觉得自己的血压升高了

中国最新油价:92号突然“很良心”车主们:再也不骂中石化了

那么面对新一轮油价窗口将要开启,我们的车主朋友表现出不淡定了,面临油价上涨的消息,表现为极度恐慌,认为面对一次次的油价调整,面对涨多跌少的现状,都表示十分无语,声称一次次被国内成品油价所套路,因为调整之前,95号汽油最低的还有7.9元一升的,还有8元一升的,但是现在,但是今天,最低的价位也是8.2元起步,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

中国最新油价:92号突然“很良心”车主们:再也不骂中石化了

一位网友就在网上问小编,他在街边留意到有一些加油站的油价才5块钱不到,路边加油站4块多一升的92号汽油和中石油7块多一升的有差别吗?到底我们能不能去这种加油站去加油呢?其实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普及一下,这种路边加油站其实分为两种,一种是私营加油站,另外一种是山寨加油站。私营加油站和中石化中石油的油都是一样的,因为他们都是从“两桶油”进的货,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问题的,而山寨加油站就不一样了,他们都是从名字以及标志上面模仿中石化以及中石油,如果你不仔细看的话,可能会把它们当做是国有企业的加油站。但是小编在这里劝诫大家,最好不要去这种山寨加油站去加油,因为他们的汽油质量根本就无法保障。

中国最新油价:92号突然“很良心”车主们:再也不骂中石化了

估计未来的用车成本还会随着水涨船高,难怪有许多车友会说这时候价要是再涨的话,那么未来去开车的时候,还真的是需要真正的考虑一下了,不然这车子真的是开不起了,而这一次又涨回来的,果然网友们说的不错,油价下调还是比较困难的,中石化发布世界油价排行榜被骂哭了,人们不妨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油钱是你定的话,你觉得多少合适呢?有些时候,换位思考一下就会发现事情还有许多别的方面。

责任编辑:王雪晴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