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降低54% 全新卡罗拉混动版广州车展首发

来源:新浪汽车  发表时间:2018-11-09 09:35   点击:
卡罗拉效果图(图片来源网络)卡罗拉效果图(图片来源网络)

  新浪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全新卡罗拉插电混动版车型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由1.8L发动机+永磁同步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节油率约达到54% 。据悉,全新卡罗拉三厢版及PHEV插电混动版将于11月16日在广州车展亮相,明年3月正式上市。

卡罗
卡罗拉效果图(图片来源网络)卡罗拉效果图(图片来源网络)

  新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风格,采用更大尺寸格栅配以两侧重新设计的“镰刀”状灯组,提升视觉效果。车侧面线条流畅,一条贯穿车身的腰线更加富有立体感。车尾设计棱角分明,“回旋镖”样式的尾灯使其看起来富有层次感;搭配尾箱上沿突起的小鸭尾设计,彰显运动。 

卡罗拉

  据悉,全新一代卡罗拉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运用了GA-C平台,其特点是重心更低,车身更轻。海外的两厢版本轴距比较短,只有2639mm,对于国产三厢卡罗拉,现款轴距达到2700mm,相信新一代车型依然会保持该水平。

卡罗拉两厢版内饰(图片来源网络)卡罗拉两厢版内饰(图片来源网络)

  全新卡罗拉三厢版内饰预计与两厢版相同,三辐式方向盘前方配以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中控台整体具有层次感,悬浮式显示屏格外醒目并支持导航系统,下方空调控制按键/旋钮操作十分便捷。此外,这款车挡杆采用全新设计,同时后方新增电子手刹,提升科技感。

  动力方面,卡罗拉插电混动版将搭载由1.8L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和锂离子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53千瓦;新车纯电动模式下续驶里程55km,最高车速159km/h。

  从1966年第一代车型诞生至今,历经50余年11代发展,卡罗拉总销量已经突破4600万辆,而即将推出的全新一代车型,依旧主打空间优势,在降低车身以及减重之后,新车的操控乐趣也将所有提升,期待广州车展新车的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王雪晴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