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款自由光12月上市 起售价低于20万元

来源:有车CLUB  发表时间:2018-11-14 10:01   点击:

近日,我们从广汽菲克官方处获悉,Jeep新款自由光正式发布,新车起售价格低于20万元,2.0T高功率车型起售价低于25万元,将于12月上旬上市。

JEEP新款自由光12月上市 起售价低于20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自由光延续了海外版本的外观造型。细节方面,其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标志性的分体式前大灯设计,将LED日间行车灯与远近光灯组融为一体。前保险杠部分对比现款车型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宽大的下进气口,同时对于两侧雾灯部分也进行了调整。此外,具有Jeep品牌代表意义的7孔式前进气格栅依然得到了保留。

JEEP新款自由光12月上市 起售价低于20万元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多变化。其中大尺寸多媒体屏幕也为内饰增加了时尚感,屏幕下方分别排列着空调控制区与多媒体控制区域。

动力部分,在保留现有2.0L发动机的同时,新车以一台全新2.0T发动机取代了此前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同样用于牧马人和大指挥官上。其中2.0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8马力(国VI排放车型)和155马力(国V排放车型),而2.0T车型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了两种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相比此前2.4L车型有着明显的提升。传动系统方面将搭载9A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

责任编辑:王雪晴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