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车的先别急,再等等不会亏!

来源:汽扯扒谈  发表时间:2019-01-14 10:14   

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遭遇寒冬,尤其是随着电动化、网联化的快速发展,中国汽车产业正在迎来巨大变革,因此对于中国汽车产业而言,2019年将是最为关键的一年。各大车企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多款实力过硬的重磅SUV车型希望有销量上有所建树。今天,汽扯扒谈就为大家梳理了一下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5款豪华SUV。想买车的先别急,再等等不会亏!

第1款:雷克萨斯UX。

说到雷克萨斯这款车,懂车的人都知道,该车虽然在国内的知名度不是很高,但是在国际上却有着很靠前的排名。从外观来看,这款雷克萨斯UX十分霸气。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的雷克萨斯UX是目前该品牌推出的最小尺寸的SUV车型,外观上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风格。纺锤体式中网自然必不可少,车身侧面线条非常丰富,并且呈连续上扬的造型风格,营造出独特的运动感和力量感。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凌厉的线条冲击力十足。UX的车身尺寸为4495/1840/1520mm,视觉效果非常扁平。

想买车的先别急,再等等不会亏!2019年这5款全新SUV绝对值得等!

动力方面采用的是热效率高达4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混合动力车型在后桥位置额外增加一个电机,实现四驱功能。

第2款:宝马X7

说到宝马,我想这是每一个上班族都梦想着自己要是有一辆宝马X5多好。可以说在国内的SUV里面,X5是一款极具代表性的车型,而如今宝马X7的即将到来会让宝马显示的更为霸气。X7外观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只是用MAX的“双肾”进气格栅凸显其旗舰的身份,并带有主动进气格栅功能。

想买车的先别急,再等等不会亏!2019年这5款全新SUV绝对值得等!

内饰向着轿车界的旗舰7系看齐,不吝成本覆盖大面积的真皮与实木材料,12.3英寸的中控屏幕内嵌的也是家族最新的iDrive系统。提供6座与7座两种座椅布局,如无意外3.0T直六发动机与8AT变速箱会是引入国内的动力规格,最大340匹马力推动这尊庞然大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1秒。

想买车的先别急,再等等不会亏!2019年这5款全新SUV绝对值得等!

第3款:奥迪Q3

全新一代奥迪Q3尺寸不大,与同级的宝马X1、凯迪拉克XT4相比起来稍显逊色。新车长达到了4458mm,轴距2680mm,国产后还有望进一步加长,总算达到了主流水准。参考现款车型售价,新车预计预售价25万元起。动力方面,国产全新奥迪Q3将搭载1.4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

想买车的先别急,再等等不会亏!2019年这5款全新SUV绝对值得等!

第4款:奔驰GLE

全新GLE整体风格非常圆润,作为奥迪Q7、宝马X5的直接对手,新一代GLE轴距相比老款加长80mm,可选装第三排座椅,这样的设计自然又能虏获一些多成员家庭的消费者,也是Q7、X5不具备的优势。

想买车的先别急,再等等不会亏!2019年这5款全新SUV绝对值得等!

新一代GLE前期提供一台3.0T直列6缸发动机,带有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9AT变速箱,且配有四驱系统。此外,它还提供了主动悬架系统,可以单独控制每个车轮的弹簧和阻尼,从而在操控和舒适之间随意转换。

第五款:奥迪Q8

奥迪Q8,奥迪将它定位为一款旗舰轿跑SUV。奥迪Q8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则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八边形进气格栅,前后灯组分别均采用全LED光源。值得一提的是,奥迪Q8的溜背造型也采用了更为平直的线条设计,而不是一味追求圆润的弧度。内饰方面,奥迪Q8采用了与新款奥迪A8相似的多屏幕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上(10.1英寸)下(8.6英寸)两块中控触摸屏,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想买车的先别急,再等等不会亏!2019年这5款全新SUV绝对值得等!

尺寸上,Q8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为2987mm,整体尺寸比Q7稍微小一点,但Q8更宽一些,在轮廓上带来更低矮的动感视觉效果。引入国内的将会是3.0T与8AT的动力总成,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当然,之后奥迪Q8还会推出高性能版本,它也将使用与兰博基尼Urus相同的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款车呢?如果让你来选你会选哪款呢?

责任编辑:王雪晴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