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雅瑶开建汽贸产业园

来源:中国江门网  发表时间:2019-01-16 15:57   

    随着乡镇居民汽车拥有量的提升,江门汽车产业逐渐向乡镇发展。1月11日,ISTOP AUTO COMPLEX一汇汽贸园奠基庆典仪式在鹤山市雅瑶镇举行。

    据悉,一汇汽贸园位于鹤山市江沙路旁,占地约60亩,总建筑计容面积约39500平方米。园区内设有品牌汽车综合展厅、汽车4S保养中心、汽车前瞻技术检测站及汽配厂等配套设施。该项目是华达ISTOP首次进入特色产业园开发业务,亦是“ISTOP”品牌系列又一个全新项目。结合本身项目的地理位置,在规划及建筑设计上融入了 “艺术 、文化 、原创” 的ISTOP元素,体现“驾驭 · 多元 · 整合”的项目理念,创新推出了集汽车展示、产品销售、维修服务、交易平台、主题餐饮、娱乐体验为一体的汽车主题园区,营造一个令人驻足停留的地方,感受多元体验,并期待与各方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鹤山市雅瑶镇委委员、副镇长胡弦指出,一汇汽贸园的奠基开工仪式是鹤山市雅瑶镇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第三产业的重大举措,是雅瑶镇高标准建设江沙公路汽贸街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加快雅瑶镇城镇化建设的又一件大事、喜事。一汇汽贸园的奠基开工对提升雅瑶镇城镇品位和推进第三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他希望各施工单位精心组织,把握进度,争取使这一利民、富民重点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产、早见效益。

(责任编辑:吴惠英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