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时尚靓丽新车亮相江门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19-03-12 07:00   

长安CS85

长安CS85 COUPE

奔驰smart

奔驰smart 20周年特别版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535T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535T

    3月是江门车市的传统淡季,为了在淡季中取得良好的销量,汽车经销商们自然会想方设法,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前来看车、买车。在众多的方法中,推出新车无疑最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毕竟,年轻消费者已成为当前江门车市的主要购车群体。在过去的一周,三款新车分别亮相江门车市,它们均拥有年轻运动的外观,以及丰富的配置,正中年轻消费者的下怀。

    亮相车型: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535T

    指导价格:15.49万元起

    近日,全新迈锐宝XL535T正式抵达雪佛兰江门汇通旗舰店,售价15.49万—17.49万元。全新迈锐宝XL继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后,再度推出同系列搭载53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的新车型。全系车型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带来更智能、更节能、更环保的中高级轿车驾享体验。

    随着535T车型上市,全新迈锐宝XL产品阵容进一步丰富,更好地满足了国内年轻精英群体多样化用车需求。新车融合经典设计与时代灵感,打造动感造型,展现年轻与时尚的潮流气质。新车的另一大亮点是采用了通用汽车全球首款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其与第八代Ecotec发动机同步开发,搭载通用全球领先的创新驱动技术,在保证相同动力性能的基础上,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带来更顺畅、更完美的动力输出体验。

    新车搭载了一部1.3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21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事实上,这款1.3T发动机与之前被应用于上汽通用旗下产品的1.3T发动机,尽管在排量上一致,却是截然不同的两款产品。全新的第八代Ecotec 1.3T发动机采用单缸最优开发策略,按照整车需求和用户需求,为车辆设定尺寸最匹配的发动机。在单缸最优的设计基础上,通过不同数量的气缸组合,令车辆达到最佳性能表现。

    亮相车型:

    奔驰smart 20周年特别版

    指导价格:13.9888万元起

    smart品牌成立于1998年,而2018年正好是该品牌成立20周年的关键时间点,为此,smart推出了smart 20周年特别版,以向smart品牌的20周年献礼。近日,新车正式亮相奔驰江门仁孚4S店。据了解,新车售价分别为13.9888万元、16.3888万元和21.788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胭脂红色车漆,配备U型LED日间行车灯的微笑头灯、雾灯及尾灯,同时具有“欢迎回家”功能,其中,52千瓦车型配备都市风格套件,以及16英寸交叉轮辐黑色轻合金轮圈;66千瓦车型配备BRABUS运动套件,而80千瓦车型更是由BRABUS量身打造,二者配备不同色的前16英寸、后17英寸BRABUS Monoblock IX轻合金轮圈,彰显动感气息。

    车内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备全景天窗、辅助仪表盘。52千瓦车型,配备音响系统及智能手机支架;66千瓦及80千瓦车型,配备座椅加热功能、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导航、倒车影像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L发动机和0.9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1马力(52千瓦)和90马力(66千瓦)。BRABUS版搭载的0.9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在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亮相车型:

    长安CS85 COUPE

    指导价格:13.69万元起

    近日,全新高级轿跑SUV——长安CS85 COUPE,亮相长安汽车江门盛田4S店。长安汽车将这款SUV的目标消费群锁定在新中产阶层,推出“型、动、品、智”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给出的官方指导价为13.69万—16.99万元。

    CS85 COUPE作为长安SUV家族第一款轿跑SUV,单从外表设计来看,从色彩到造型都具有很高的颜值。其配备的星钻大灯,采用欧司朗高性能的LED芯片,亮度相对传统大灯提升一倍,同时寿命高达5万小时。

    CS85 COUPE属于中型SUV,长4720mm,宽1845mm,高1665mm,轴距2705mm,相比同级别车型更加优越。这意味着乘坐的舒适性提升了,空间表现也更为优秀。无论是驾驶,还是后排乘坐,都有着很好的体验。

    CS85 COUPE的配置也比同级别车型更优越,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代客泊车系统、车道保持、盲区摄像、TAI汽车智能系统,以及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等,让自动驾驶成为可能的科技。此前这些配置更多地用在更高级别的豪华车型上,但现在CS85 COUPE都拥有。

    同时,CS85 COUPE搭载的蓝鲸D20TGDI增压直喷发动机,配备了爱信8AT变速器。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71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0—100km/h的官方加速只需要7.5秒。

    文/图 江门日报记者 陆沿任

责任编辑:王雪晴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