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购车优惠 看专场电影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19-06-18 07:00   

广汽讴歌江门利生店举办了“广汽讴歌6·15电影专场夜”活动。

广汽讴歌江门利生店举办了“广汽讴歌6·15电影专场夜”活动。

    6月15日,广汽讴歌江门利生店举办父亲节专场活动,不但组织车主爸爸们观看新上映的好莱坞大片《黑衣人:全球追缉》,同时举办购车优惠活动,方便广大消费者购车。

    当天,凡爸爸们到店购车,尊享供车2年0利率金融政策;购全新RDX指定车型,尊享36期0利率、5000元置换升级礼包等多重购车礼遇;购任意车型,尊享4年或十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或保修服务。同时,讴歌车主成功推荐亲友购车,赠送800元加油卡。优惠力度之大,吸引了90多组客户,接近280人来到现场。

    在广汽讴歌众多车型中,最吸引爸爸们关注的莫过于全新RDX。

    外观方面,全新RDX设计灵感源自“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五边形钻石切割设计的前格栅,采用菱形点阵式布局,极具视觉冲击力。新车搭配了全新设计的LED光学照射系统Jewel Eye,由7个菱形透镜组成,科技感十足。尾部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层次分明的立体线条设计突显了SUV的运动特质。尺寸方面,全新RDX的长宽高分别为4752mm、1926mm、1668mm,轴距为2750mm,空间足够充裕,非常适合家庭使用。看到新车以后,不少爸爸们忍不住纷纷下单。

    当天晚上,活动依然精彩。除了推出购车优惠外,广汽讴歌江门利生店还举办了“广汽讴歌6·15电影专场夜”活动。数十名讴歌车主携家人来到喜马时尚影城,观看最新上映的好莱坞大片《黑衣人:全球追缉》。电影既诙谐又紧凑,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爸爸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父亲节。(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