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经销商积极备战 加快布局江门,赢得市场份额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19-06-25 07:00   

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看相关视频

    不知不觉,今年上半年已接近尾声。即将迈入下半年,汽车经销商们都以积极的态度,拓展市场,或开设新店,或推出新车,以期占有多一点的市场份额。在过去的一周,我市分别有两家新店及一款新车亮相,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亮相新店:广汽丰田江门永佳江海店

    亮相地址:江海区胜利南路旁

    近日,江海区第一家广汽丰田4S店——广汽丰田江门永佳江海店,正式营业,成为江门地区规模最大、建造标准最新的广汽丰田授权经销商之一。

    据了解,广汽丰田江门永佳江海店位于江海区胜利南路旁,距胜利大桥约2公里,是永佳集团旗下在珠三角地区的第12家丰田品牌授权4S店。该店整体占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主要销售广汽丰田致炫、致享、雷凌、雷凌双擎、凯美瑞、凯美瑞双擎、汉兰达,以及进口丰田埃尔法等车型,并提供专业、完善的售后保养维修服务。

    广汽丰田江门永佳江海店拥有优质的专业服务团队、五星级水准的服务设施,以及以客为尊的服务环境,让客户充分感受永佳集团的企业文化及客户服务理念。店内无论是软硬件设施,还是服务团队,均通过广汽丰田厂家严格的培训和认证,力求让客户用车无忧,享受尊贵服务!

    作为永佳集团在江门地区开设的第三家丰田4S店,广汽丰田江门永佳江海店的进驻,将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给江门市民。

    广汽丰田江门永佳江海店只是一汽丰田打造旗舰店、模范店的起点,未来,一汽丰田还将建立更多的旗舰店、模范店。每一位丰田人都将秉承不断挑战、不断创新的理念,坚守“专业对车 诚意待人”,“以客户满意度为第一位”作为服务宗旨,以金牌服务、匠心技艺竭诚为广大车主服务!

    亮相新店:宝能观致汽车江门直营店

    亮相地址:江门利生汽车城

    6月22日,宝能观致汽车江门直营店正式开业。作为观致汽车在粤西地区开设的首家直营店,宝能观致汽车江门直营店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将观致品牌的高品质理念,深深植入这片热土,让江门及粤西地区的客户能近距离领略观致汽车优越的驾乘体验。

    宝能观致汽车江门直营店位于江门利生汽车城,占地面积约500平方米,拥有室外专用停车场及试车场地。销售展厅宽敞的空间,传递品牌海纳百川、兼收并蓄的品质;明亮的视觉效果,表达开拓光明未来的品牌追求;华丽气派的装修设计,用以对顾客们表达崇高敬意。该店旨在为江门及粤西地区客户提供优雅舒适的购车环境和高水平的专业服务。

    据了解,宝能观致汽车江门直营店是宝能汽车与观致汽车强强联手,在粤西地区开设的第一家直营店,是宝能汽车在广东区域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布局的重要一步,具有里程碑意义。宝能汽车观致直营店模式,主要是以弥补和覆盖观致现存空白网络渠道为发展思路,依托集团体系能力,与观致其他经销商渠道一起兼容互补,相得益彰,共同发挥规模效应,形成“1+N”子母店集群聚能汽车营销的格局。

    观致汽车广东片区区域经理张雄表示,宝能观致汽车直营店模式的开设,将充分借助宝能的优势,同心协力、强强联手,必将谱写出一番辉煌的新篇章。宝能观致汽车江门直营店的正式开业,代表着观致汽车对粤西地区客户服务的高度重视,也增强了观致品牌在广东区域网络布局。今后,该店将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充分向客户传播和展示观致产品所诠释的“品质的力量”,助力观致品牌打造成中国新时代高端品牌的核心力量。

    亮相新车:广汽本田新款缤智

    指导价格:12.78万元起

    近日,广汽本田新款缤智正式亮相广汽本田江门冠华4S店。新车共有6款车型,官方售价12.78万—17.6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缤智在外观、内饰上都有小幅调整。动力方面,新款缤智新增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老款的1.8L车型。

    新款缤智采用了本田现行最新家族设计,全新的格栅采用了宽大的镀铬饰条,低配车型的大灯中加入了透镜,高配车型则将提供全LED大灯。车尾方面,新车的包围造型略有调整,尾灯组同样升级为LED光源。1.5T车型将采用双边双出排气,以凸显其运动气质。

    安全配置上,新款缤智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该系统包括本田全球领先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多项功能。此外,新款缤智以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为基础,配备了全方位防护的安全气囊系统、倒车影像、预警性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HAS斜坡起步辅助系统,以及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等多项辅助功能。

    同时,新款缤智对底盘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采用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加后扭力梁式悬挂组合,经过专门的测试、调教,配合振幅感应型阻尼器,兼顾了稳定的操控性与优异的乘坐舒适性。此外,新车还搭载了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根据驾驶员的转向操纵情况,对4个轮胎分别轻微制动,使车辆转弯时更加顺畅精准和安全稳定。

    文/图 江门日报记者 陆沿任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