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官方透露创界 将于9月6日正式上市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19-08-13 07:00   

    日前,雪佛兰官方透露,雪佛兰创界将于9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5座紧凑型SUV,外观年轻时尚,独具个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一代SUV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借鉴了科迈罗的设计风格。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分体中网设计,以黄金比例分割。下格栅的超大开口极具运动气息,其内部以蜂窝状设计装饰提升了辨识度。大灯方面,新车前大灯采用分体式造型设计,且全系采用LED大灯。

    车身侧面,新车的车型轮廓线条较为硬朗,其车顶采用了幻影双拼悬浮式设计。星锐LED尾灯采用双Y型元素设计,与星耀LED日行灯相呼应。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8英寸雷霆双色五辐轮圈,加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创界的具体动力消息。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目录来看,普通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传动系统或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两驱车型)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车型)。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