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VV6 江门上市 售价14.8万—17.5万元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19-08-20 07:00   

2020款VV6在江门新会WEY4S店正式上市。

2020款VV6在江门新会WEY4S店正式上市。

    近日,WEY品牌“智能安全,WEY爱护航”——2020款VV6在江门新会WEY4S店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4.8万—17.5万元。

    VV6可谓WEY品牌的明星车型,也是目前WEY系列产品里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而2020款VV6作为WEY全面承载Collie技术品牌的战略车型,高度融合43项智能安全装备,其中,包含智能激光大灯在内的3项全球领先技术、单车道智能驾驶辅助等15项国内领先技术,以及25项同级领先的智能安全技术,再度树立行业安全新标杆。

    外观方面,2020款VV6较现有车型改变不大,但第一眼看到这款车时,依然能感受到WEY浓郁的DNA基因。黑豹式仿生设计灵感与竖型元素融入前脸线条,配合全新造型的电镀中网,不仅让新车更显霸气和冲击力,而且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在原有3种配色的基础上,2020款VV6还增加了蓝灰配色,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环抱式座舱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中控大屏尺寸也进行了升级,变成了12.3英寸。另外,新车的Infinity品牌音响,相当有豪华感和体验感。

    不仅如此,2020款VV6还提供了NAPPA真皮打孔座椅,座椅包含主驾12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等多种功能。除此之外,车内大量的软质包覆,更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豪华感。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