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本报“十一”车展提前至中秋举办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19-08-20 07:00   

每年“十一”车展均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逛展。

每年“十一”车展均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逛展。

    在“金九银十”即将到来之际,广大市民总会期盼一年一度的江门“十一”国际车展。其中原因,莫过于“十一”车展是江门一年下来所举办的最大型车展。无论是办展规模,还是展会档次,均为全年车展之最,且呈逐年超越之势,让广大市民得以货比三家,在车展上选择各式各样的车型。

    今年,为了让广大市民能够提前享受到车展所带来的福利,2019年江门“十一”国际车展(简称“‘十一’车展”)将提前至9月13日—15日,即中秋假期,地点依旧选在高大上的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十一”车展也更名为2019江门中秋国际车展。如果你打算在“十一”驾车出游,那么赶紧来中秋车展买车吧!文/图江门日报记者 陆沿任

    A

    满足市民提前购车需求,方便国庆自驾出游

    说起“十一”车展,相信广大市民不会感到陌生。2012年9月30日—10月3日,由江门日报社、中国江门网、江门市爱车协会联合举办的首届“十一”车展,在五邑华侨广场拉开帷幕。此次车展可谓盛况空前,吸引了近30万人次观展、42家车商携超400款车型参展。此次车展共成交汽车902辆车,成交金额达1.17亿元,成交的车辆和金额均创下江门车展的记录。至此以后,江报“十一”车展被誉为“江门第一车展”。

    “十一”车展的诞生,不仅让汽车经销商喜获丰收,看到了江门惊人的消费潜力,也让广大消费者尝到了甜头。应广大汽车经销商和市民的要求,2013年至2018年,连续6年的“十一”假期,江门日报社均联手中国江门网、江门市爱车协会举办“十一”车展,并取得了巨大成功。

    那么,为何今年的“十一”车展会提前至中秋举办?车展组委会一名相关负责人表示,“金九银十”是江门车市的传统旺季,为了在旺季中取得出色的销量,汽车厂家会推出各式各样的新车。汽车经销商则会带来五花八门的优惠,但由于“十一”车展在国庆黄金周举办,许多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往往会等到10月,再在车展上出手,以方便货比三家。“近年来,选择在国庆黄金周出游的市民越来越多,许多准车主更希望在国庆之前购车,以方便在国庆期间带家人出游。为此,本报决定把今年的十一车展提前到中秋节点举办,以方便广大消费者提前购车。”该名相关负责人认为,作为时间上距离“十一”小长假最近的一个假期,中秋节是比较合适举办车展的。一来中秋佳节往往是一家团圆之际,准车主可以更好地和家人商量买车的决定,然后付诸行动;二来在假日逛逛车展,也不失为一种有趣的过节方式。

    B

    预计超60个品牌参展,市民买车选择多

    自2012年9月举办首届“十一”车展以来,“十一”车展就以其办展规模大,而引发广泛关注。从首届40多家汽车经销商参展,发展到去年近80家汽车经销商参展,其办展规模不断刷新记录,已成为车展组委会与本地消费者约定俗成的车坛盛会。今年,本报“十一”车展提前至中秋举办,规模及档次依旧不变。车展组委会立足新高点,要将本届“中秋”车展打造成规模超越以往的车展。

    记者从车展组委会获悉,截至目前,已有50多个汽车品牌、60多家汽车经销商确定携数百辆新车参展。预计本次车展的参展品牌有望超60个,参展汽车经销商将达80家,堪称江门有史以来参展品牌最全、参展汽车经销商最多的车展,显示出江门日报强大的车展品牌影响力。如果你想买自主品牌汽车或豪车,来今年的“十一”车展就对了。据悉,届时,在车展现场,市民既可以看到沃尔沃、英菲尼迪、奥迪、奔驰、讴歌、林肯、凯迪拉克等豪华品牌,也可以看到吉利、广汽传祺、启辰、比亚迪、斯威、长安、广汽新能源、wey、荣威、东风小康等自主品牌。五邑地区最受欢迎的自主、豪华品牌车型,可以说“中秋”车展也是应有尽有,任君选择。除了自主品牌汽车和豪车外,当然还少不了最受本地消费者青睐的合资品牌汽车。上汽大众、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日产、雪佛兰、东风本田、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广汽三菱等主流合资品牌,将悉数参展。越野车、轿车、MPV、家用车、商用车、新能源汽车……你所能想到的车型,几乎都能在本次“中秋”车展上找到。

    C

    中秋车展,市民与车商均充满期待

    对于本报“十一”车展首次在中秋举办,不少汽车经销商和本地市民也表示期待。有市民对记者说,将“十一”车展移至中秋举办,他们非常期待。一汽丰田江门华通4S店总经理张伟星坦言,江门日报社主办的“十一”车展,历来都是他们最为看重的一场车展,今年的“十一”车展提前至中秋举办,对他们而言是一个利好。“今年8月9日,一汽丰田旗下的的第十二代卡罗拉正式上市。第十二代卡罗拉是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所打造的,新车内外做到了全面升级,被赞为53年来最好的换代,受到许多江门消费者的欢迎。‘十一’车展的提前举办,让全新卡罗拉得以提前亮相,早一点聚集人气,吸引销量,对我们而言是一件大好事。”张伟星说。

    “不仅是我们,所有的汽车参展商都对‘中秋’车展非常期待。”吉利鑫源江门旗舰店副总经张帆告诉记者,从往年的情况来看,不少汽车经销商都会把优惠释放在“十一”小长假期间,这样容易导致9月份的销量没那么理想,消费者观望比较多。

    “如今,十一车展提前至中秋举办,可以让9、10月份的销量更加平均,消费者也得以提前享受到购车优惠。”卢启健说。陈先生是一名90后上班族,他告诉记者,自己刚好打算“十一”之前买车,以方便驾车出游。“中秋”车展的举办,刚好可以满足自己的需求。“一直对自驾游比较向往,所以想买一辆代步小车。听说本次中秋车展跟往年‘十一’车展的规模一样大,车展上不但选择多,优惠力度也比较大,方便货比三家,所以非常期待。”陈先生说。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