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盛宴,中秋开席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19-09-10 07:00   

高大上的环保展具将亮相中秋车展。

高大上的环保展具将亮相中秋车展。

“国六”新车大规模亮相。

“国六”新车大规模亮相。

    还有三天,2019江门中秋国际车展(简称中秋车展)就要开幕了。本届中秋车展,有哪些元素值得期待?据悉,轻型汽车“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对减少我市机动车尾气污染,推进绿色环保具有重要意义。为了响应政策号召,中秋车展期间,“国六”新车、绿色展具、新能源汽车等多种元素将闪亮登场。在我市迈入“国六”排放新时代之际,本报将打造一场车展盛宴,任君品尝。

    文图 江门日报记者 陆沿任

    A

    “国六”新车登场,各种车型应有尽有

    作为“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后,我市举办的第一场大型车展,自然少不了“国六”新车的身影。据了解,本届中秋车展将是本地首场“国六”新车大规模亮相的大型车展。如果你想选购符合“国六”的新车,来中秋车展就对了。

    记者从车展组委会获悉,本届中秋车展共吸引50多个汽车品牌、60多家汽车经销商携数百辆“国六”新车参展,规模庞大,方便消费者货比三家,也显示了江门日报社强大的车展品牌影响力。据悉,届时,在车展现场,市民既可以看到沃尔沃、英菲尼迪、奥迪、奔驰、讴歌、林肯、凯迪拉克等豪华品牌,也可以看到吉利、广汽传祺、启辰、比亚迪、斯威、长安、广汽新能源、wey、荣威、东风小康等自主品牌。除了自主品牌和豪华品牌外,当然还少不了最受本地消费者青睐的合资品牌。上汽大众、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日产、雪佛兰、东风本田、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广汽三菱等主流合资品牌,将携旗下各式各样的“国六”新车悉数参展。越野车、轿车、MPV、家用车、商用车、新能源汽车……你所能想到的车型,几乎都能在本届中秋车展上找到。

    B

    车展规格高,环保展具亮相

    专业的厂家展具是体现车展规格的一个重要因素。作为江门地区规格最高的车展,历届江报车展都吸引了众多参展商携带各式展具参展,这次同样不例外,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雪佛兰、别克、东风日产、东风本田、广汽传祺、广汽三菱、东风小康、东风标致等10多个汽车品牌将携专业展具亮相,其中一汽丰田、东风日产将分别带来绿色环保展具。

    届时,位于三号展馆的一汽丰田展区,将带来占地面积达600平方米的豪华双层式展具。据介绍,该展具可以同时放置近10辆一汽丰田展车,非常宽敞,同时还设有上下两层洽谈区。“展具采用纯白色的环保材料打造,带休息区、餐饮区、独立洽谈室、新车360度旋转展台以及新能源车区,是一汽丰田粤西地区级别最高规格展具。”一汽丰田一名工作人员说。

    本届中秋车展期间,东风日产将携面积达500平方米的大型D级环保展具亮相。该展具同样主打环保风,展台主要由时尚大气的浅色外观造型以及独立封闭的空间组成。东风日产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该展具采用玻璃隔开的封闭式设计,将给予客户安静的洽谈空间,既提供小吃、饮料等一应俱全的贴心服务,又能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环保的购车空间,更可以亲眼目睹东风日产车模带来的精彩现场走秀。

    C

    响应政策号召,设置新能源汽车展区

    新能源汽车是备受瞩目的焦点之一。与符合机动车“国六”排放标准的新车相比,新能源汽车在节能环保方面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为了响应政策号召,同时方便消费者选购新能源汽车,组委会将在1号展馆特别设置一个新能源汽车展区。展区内,包括比亚迪、北汽新能源、奇瑞新能源、广汽新能源等各式各样新能源汽车品牌,将现场亮相。

    “今年‘五一’车展,我们设立的新能源汽车展区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所以本届中秋车展将继续保留这一展区。届时,展区内将集中来自江门各大新能源汽车销售店的新能源汽车,方便消费者货比三家,不用再跑来跑去选购。”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在新能源汽车展区内,多款备受瞩目的新能源汽车将现场亮相,其中包括市面上热度很高的广汽新能源Aion S、全新比亚迪e2、滨越、MG EZS纯电等车型。另外,北汽新能源、比亚迪两大江门最畅销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将携旗下最畅销的新能源汽车来到现场,值得期待。

    “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汽车的主要用途无非就是上下班的代步工具,用车成本低、污染少、行车安静的新能源汽车无疑是不错的选择,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前来看看。”江门市爱车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伟星说。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