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中秋,不见不散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19-09-10 06:59   

关注“江门日报邑街坊”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活动福利”——“中秋车展报名”,填写资料,免费领取中秋车展门票。

    9月,江门虽然已经入秋,但气温依然不断上升。还有3天,市民会感受到一场更为火热的盛会,那就是马上震撼登场的2019中国中秋国际车展(以下简称“中秋车展”)。中秋车展由江门日报社携手江门市爱车协会、江门新闻网主办。

    “迈入‘国六’新时代,再创车展新高度。”从今年8月开始,一句响亮的口号一直在江门车市回响。今年7月,轻型汽车“国六”排放标准在我市正式实施,意味着在我市销售、注册登记的轻型汽车新车应当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要求。

    这是一场利国利民的“蓝天保卫战”,也是江门车市迈入“国六”新时代的起点。为了响应政策的号召,2019年江门“十一”国际车展(简称“‘十一’车展”)将提前至9月13日—15日,即中秋假期举行,地点依旧选在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十一”车展也更名为2019江门中秋国际车展。作为轻型汽车“国六”排放标准在我市实施后的第一场大型车展,中秋车展将处处体现了新政策所带来的新变化,标志着江门车展将正式迈入“国六”新时代。

    我们会看到,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新车大规模地现场亮相,高达数百款,从自主品牌、合资品牌到豪华品牌应有尽有;我们会看到,高档的环保展具现场亮相,它们不但高端大气上档次,更由浅色的环保材料打造而成,只为与“国六”排放标准的新车相搭配;我们会看到,车展组委会将特别设置新能源汽车展区,让消费者货比三家,购买与“国六”排放标准一样主打节能环保的各款新能源汽车;我们还会看到,江门最后一批符合上牌条件的的“国五”汽车现场亮相,本届中秋车展不但是“国六”排放标准新车大规模首秀的专场,更是消费者抢购“国五”排放标准新车的最后机会。

    由此,我们不难看出,这是一场反映江门车市新变化的盛会,这是广大消费者梦寐以求的盛宴。盛会的背后,是60多个汽车品牌、70多家汽车经销商确定参展;十大汽车厂家携专业展具亮相,档次再创新高,还有各式迷人的新车,都会在现场亮相,颜值全城最高……这一届的车展,香车、美女,应有尽有;特价车、免费礼品,一个不少。

    你看,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江报车展的支持,车展组委会将送出面值20元的门票。即日起,消费者只要扫一扫下方的二维,关注“江门日报邑街坊”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活动福利”——“中秋车展报名”,依次填写好姓名、电话等信息,提交成功后,即可到现场免费领取中秋车展门票一张。

    消费者成功报名并关注“江门日报邑街坊”,可以享受车展组委会送出的三重好礼:

    一是凭票到场,即可体验价值40元的无水洗车一次;

    二是凭票现场购车,可获赠价值6880元的新车10件套大礼包;

    三是凭票购车,还能参与抽大奖。奖项设5个等级,其中,一等奖为价值5000元的49英寸液晶电视。

    这个中秋,是一家团圆的节日,也是见证江门车展迈入“国六”新时代的好日子。9月13日—15日,中秋车展将在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与你不见不散。

    (江门日报记者 陆沿任)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