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海、人海、卡通人偶、变形金刚……一场非同凡响的汽车盛宴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19-09-17 06:59   

    车海、人海、美女……为期3三天的2019江门中秋国际车展(简称中秋车展),精彩不断,给市民留下深刻的印象。事实上,中秋车展作为年度最大的汽车盛宴,现场亮点除了可以看车、买车以外,还有各式各样汽车以外的亮点,让前来观展的市民大呼过瘾。下面,记者带你看看中秋车展的各大亮点吧!

    文/图 江门日报记者 陆沿任

    一汽丰田展区热闹非凡

    中秋车展3天下来,现场可以说是人山人海,其中,人气最旺的数一汽丰田展区。“我一直以为在广州车展上才能看到600平方米的展具,没想到在江门也能看到,真是挺壮观的。”市民陈先生兴奋地说。位于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一号展馆的一汽丰田展区,其占地面积达600平方米豪华双层式展具格外显眼,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展具可以同时放置近10辆一汽丰田展车,非常宽敞,同时还设有上下两层洽谈区,其内部温馨的设计和装潢,让人感觉就像走进了精装房一样。除了豪华大气的设计外,展区内还时常举办舞蹈表演、新车上市、模特走秀等活动,可以说是现场最热闹的展区之一。中秋假期3天下来,无论是上午还是下午,总能看到展区内聚集了大量的人流,看车的、看表演的、看美女的,应有尽有,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

    “这套展具占地面积超600平方米,属于高级别展具。一般只在省会城市举办的大型车展上出现,珠海、中山车展上都是没出现过,这次在中秋车展出现的原因:一是中秋车展在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馆的面积足够大,又是在室内;二是一汽丰田看好江门的汽车市场,希望可以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张伟星说。

    卡通人偶吸引眼球

    “你看,这不是皮卡丘吗?”“是呀,好萌!”中秋车展期间,记者不时看到一群萌萌哒的皮卡丘人偶排成一列,一共6只,在各个展馆间游走。毛绒绒的外形、醒目的颜色,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尤其是带着小孩子一起逛车展的消费者。“很可爱呀,我的小孩特别喜欢皮卡丘,所以我让小孩子站到旁边去,跟他们拍个合影。”来车展现场看车的刘小姐笑着对记者说。

    那么,这些可爱的皮卡丘人偶是来自哪里呢?记者发现,每个人偶的腹部及后脑勺都贴着醒目的广汽传祺标志,然后标志旁边还印着广汽传祺展区的位置。广汽传祺一名工作人员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之所以把这么多皮卡丘人偶带到现场,就是想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让他们知道广汽传祺展区的位置,可以过来看看。“皮卡丘是妇孺皆知的卡通人物,尤其广受女性及小孩的欢迎,通过吸引他们的目光,希望能增加展区的人气。”该名工作人员说。

    变形金刚以假乱真

    如果说比卡超是车展现场最萌元素的话,那变形金刚可以说是车展现场最酷的存在。在广汽新能源展区,许多市民都忍不住停下脚步,欣赏着展区内一个不时挥动双手、摇头晃脑、眼睛散发着红色光芒的黑色变形金刚,看起来炫酷十足。你可别小看它,如果不是仔细看的话,真是可以以假乱真,以为真的变形金刚来到了现场,只有通过近距离观察,才会发现它是真人穿上盔甲假扮的。

    据广汽新能源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这次之所以会邀请变形金刚来到现场,一是希望增加展区的人气;二是觉得这种变形金刚人偶足可以以假乱真,值得让广大市民看一看。“之前也有变形金刚模型来到江门车展,但变形金刚人偶现身还是第一次,确实是吸引了很多市民的关注,我也留意到不少人在微信朋友圈转发了与其相关的照片、视频,成了网红,顺便带动了展区的人气。”该名工作人员说。

    车展美女受关注

    在中秋车展现场,美的元素可以说是到处可见。无论是现场走秀的美女模特、活跃气氛的女主持人,还是负责接待客户的美女前台,都演绎着不同风格的美,组成车展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中,在讴歌展区的前台接待处,一名长相清纯的美女前台就吸引了许多摄影发烧友的关注,被不少摄影发烧友评为现场最纯美女。

    “你看!那位前台服务员好漂亮!”“是啊,长得真清纯!”中秋车展期间,讴歌展区的前台服务员经常被拍照的市民所包围。一位五官精致的小姑娘站在服务台后面,从容地向围观人群微笑,“啧啧”的赞叹声不时从人群中传出。

    “其实我还是比较紧张的,之前没遇到过这么多围观的市民。”面对记者的提问,小姑娘显得很羞涩。据了解,这小姑娘名叫木木,是潮汕人,也是一名90后自由职业者。因为中秋放假,所以她来中秋车展做兼职,主要负责讴歌展区的前台接待工作。

    “我平时喜欢做兼职,礼仪、前台、模特都尝试过,但参加这么大型的车展还是第一次。”木木说。“木木外表清纯可人,独特的气质与我们品牌相符合,很容易吸引他人的目光。”广汽讴歌江门利生4S店市场经理区永雄说,“车展模特大家见得多了,性感的装扮也看腻了,我们希望木木清纯的外貌能够给前来观展的市民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