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年底销量 三款时尚动感新车亮相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19-10-15 06:59   
    进入10月,车市迎来冲刺年底销量的销售旺季,无论汽车厂家,还是本地的汽车经销商,均纷纷把重量级新车推向市场,以求提振销量。近日,WEY2020款VV7、北京现代全新ix25、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三款新车分别在江门地区正式亮相,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到底哪一款能够俘获你的心呢?不妨先睹为快。

    文/图 江门日报记者 陆沿任

WEY2020款VV7

    上市车型:WEY2020款VV7

    指导价格:16.98万元起

    近日,2020款VV7于WEY江门新会4S店上市。2020款VV7作为WEY品牌的旗舰车型,关注度与热度都很高,价格区间在16.98万—18.88万元。

    2020款VV7采用了运动外观设计,其动感有力的美学造型霸气外露,俯跃式流线车身设计将车辆的霸气与力量感进行最直接的传达。全车LED灯组+“坚型”DNA设计元素,效果极具冲击力。运动质感车尾、电镀双排气运动尾管则将豪华与运动融为一体。

    2020款VV7在内饰上更加豪华,其采用了德国进口Nappa真皮座椅,甄选牛皮,在柔软状态下仍然紧致有弹性,中控还配备了罕见的全包裹皮质,采用环抱式运动驾舱布局,非常舒适,同时配置科技木纹与触感木纹两种不同的风格。涡轮式空调出口,加上木质纹理,形成极强的层次感,尽显奢华本色。

    2020款VV7在动力方面搭载了经过进一步优化的黄金动力组合,2.0T高功率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最大扭矩387N·m,超越了一些主流德系中大型SUV的动力水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十分敏捷,只需要0.2秒,整个过程非常平顺。该动力组合还提供了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运动,油耗仅为7.7L/100km。

北京现代全新ix25

    亮相车型:北京现代全新ix25

    指导价格:未知

    近日,笔者从北京现代江门兴远旗舰店获悉,全新ix25已经到店,并计划在本月19日在五邑华侨广场举办的汽车热卖会公开亮相。据悉,新车搭载一台1.5L发动机,自动挡车型每百公里油耗最低降至5.3L,相比现款1.6L车型降低22%左右,预计将于10月底在国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ix25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与全新胜达较为相似,并在网状进气格栅运用大量镀铬元素修饰,提升时尚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分体式大灯组,较有设计感。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使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不规则尾灯组设计,中间部分由一根发光带贯穿,但并不是贯穿式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时尚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米色内饰搭配黑/红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让其整体居家气息有所提升。中控部分配备一块大尺寸屏幕,并运用大量烤漆面板修饰,提升科技感与时尚感。此外,新车还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并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ix25车身尺寸相比现款得到进一步提升,整体尺寸超过同集团车型KX3,并且与本田XR-V轴距相同。动力上,新车采用1.5L+CVT的动力组合,取代了旧款的1.6L+6AT,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油耗均低于旧款1.6L车型,未来预计还将增加1.4T车型。

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

    上市车型: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

    指导价格:11.59万元起

    昨日,记者从长安马自达江门振宇4S店了解到,10月13日,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在江门正式上市,售价为11.59万—16.89万元。新车提供1.5L、2.0L两种发动机排量共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矩阵式进气格栅(内含主动开闭功能)搭配全新设计的“魂动之翼”镀铬饰条、LED远近光一体大灯(雾灯一体式设计),让前脸设计简洁清爽,不失科技美感。

    色彩也是马自达造型设计中重要的一部分。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新增备受用户欢迎的铂钢灰车漆,采用和水晶魂动红同样的匠涂工艺打造,在不同的光线条件下,车身会呈现出流体般的机械美感。

    为进一步加强“人马一体”的驾驶感,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内饰设计遵循“减法美学”,致力于打造简洁、纯粹、科学的驾舱布局。中控台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强调水平方向的轴线感。以人类视觉的生理特性为研究基础,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减少了内饰设计中的接缝和螺丝接口,空调出风口为隐藏式的淡出设计,最大限度减少“视觉噪音”,让用户能够专注于驾驶本身。

    针对用户尤为关注的隔音降噪问题,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从平台设计角度出发,进行了深度革新。首先,车身大量采用了减振树脂模块工艺,降低车身震动传导到车内的力度;其次,车身采用独特的“双壁”结构,在车身和地毯之间留出空隙,以显著提升隔音效果;最后,在应对路噪方面,优化了轮胎纵向弹簧的柔性,提高了冲击入口处的刚性,实现更优良的减振效果。

(责任编辑:吴惠英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