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纯电动汽车阵容丰富
全新秦、e3华南上市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19-11-26 07:00   

比亚迪全新秦。

比亚迪全新秦。

    11月22日,比亚迪全新秦、e3华南区域上市仪式在广州车展现场举行,笔者受邀参加。笔者了解到,全新秦燃油版售价区间为5.99万—7.69万元(2020年1月25日前首批车主专享)、全新秦EV售价区间为12.99万—13.99万元(综合补贴后)。比亚迪e3则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38万—11.98万(综合补贴后)。

    外观方面,比亚迪全新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感受与秦Pro相近。厚重下压的车头与发动机舱盖上四条立体式线条组合,打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矩阵式LED前灯与日行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精神。另外,燃油版和EV版最明显的区别在于中网部分,其中燃油版车型中网为横条幅式设计,EV版前脸则为内部封闭的点阵式样。

    车身侧面,比亚迪全新秦整体采用多腰线设计,打造出层次丰富的侧颜,同时进一步提升运动感。尾部方面,其设计师用简洁有力的线条勾勒出多边形的尾灯组,同时内部结构较为清晰,配合上方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以及中央和保险杠处的双梯形造型设计,让该车层次感得到巧妙的提升。

    另一款上市车型,比亚迪e3的外观设计也富有特色。新车车身侧面运用双腰线设计,侧裙辅以蓝色饰条修饰,搭配低风阻轮圈。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配合灯组上沿处翘起的棱线,更有立体感和层次感。e3继续沿用了e系列专属的“Crystal Energy(焕能水晶)”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上沿加入镀铬点缀,与LED头灯组完美融合。

    作为新能源汽车发展至今的集大成者,e平台技术是本次展出的一大亮点,以卓越的产品性能和标准化、集成化、模块化的生产方式大大加快了比亚迪新车型的推出速度,包括本次车展亮相的全新秦EV和e3在内,已经有10余款车型均来自于e平台,使得比亚迪纯电动汽车的产品阵容进一步丰富。(文/图 红林)

    比亚迪e3。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