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购买汽车 又多了一个选择
星途江门中博星达 体验中心正式试业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0-01-14 07:00   

星途江门中博星达体验中心。

星途江门中博星达体验中心。

    江门日报讯 (记者/陆沿任) 近日,星途江门中博星达体验中心在江门市建设三路65号首层正式试业,意味着全新汽车品牌——星途,正式进驻江门,让江门消费者购买汽车又多了一个选择。

    星途成立于2019年3月,基于全新的M3X平台,由国际化团队研发、设计与营销并全球同步上市。这是一个以国际领先设计和技术为基础,以人工智能为差异化,以客户为尊而打造的全新中国汽车高端品牌。所谓“星途”:星,代表星空,一片始终渴望探索的未知领域;途,代表征途,一段不断超越的历程。

    2019年,星途陆续推出了星途TX/TXL系列产品、星途LX两款量产车及星途VX概念车,并且在2019年的广州车展,正式推出了星途TX/TXL系列产品的四驱版车型,整个系列产品售价区间在13.59万—17.59万元。

    星途江门中博星达体验中心是一家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并严格按照星途标准精心打造的展示中心。该店的建成,一方面预示着星途在粤港澳大湾区商圈进一步布局,对江门这样的潜力城市充满信心,另一方面也意味着星途品牌形象在江门地区的全面提升。

    在未来的发展时间里,星途江门中博星达体验中心将会把星途品牌“敢超越”的精神展示给五邑地区的每一位市民,将提供多样化的体验式服务,不仅为江门消费者打造出“高端、智能、活力”的切身感受,更致力于打造省心省事的售后服务,让星途汽车成为车主们身边值得信赖的生活伙伴,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人车生活。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