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静皆宜 操控自如
试驾广汽讴歌CDX Hybrid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0-05-12 07:00   

讴歌CDX

讴歌CDX Hybrid的外观个性十足。

内饰设计时尚大气。

内饰设计时尚大气。

    双重补贴之下,吸引了许多农村消费者购车。值得留意的是,在汽车下乡推广车型名单中,不乏豪车的身影,其中就包括讴歌CDX。

    本田旗下的i-MMD混动系统相信不少消费者都比较熟悉,这套系统已经在雅阁、CR-V上证明了它的实力,广受江门消费者的青睐。作为本田高端品牌的讴歌,在CDX上也搭载了这套系统,广汽讴歌CDX Hybrid也成为讴歌的首款国产混动车型,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近日,笔者试驾了由广汽讴歌江门利生店提供的讴歌CDX Hybrid。

    毫无疑问,讴歌CDX Hybrid的外观造型非常吸引人,个性十足的前脸还有雕刻感丰富的车侧,都能牢牢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全LED大灯的造型更是犀利,透露着一股精致劲儿。该车的内饰设计和用料,同样讨人喜欢。红色的细腻真皮、珠光宝气的仪表盘、环绕式的中控设计……都很值得体验。

    讴歌CDX Hybrid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本田独家研发的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高效省油,是一套非常好的动力系统。这套系统主要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一台E-CVT变速箱和锂电池组成,整套系统的功率并不是很强,但扭矩比较大,尤其低扭非常出色。

    那么,其驾驶感受如何?如果你想要强劲的推背体验,讴歌CDX Hybrid能满足你。讴歌CDX Hybrid配备了Sport运动模式选项,在这个模式下,驾驶者只需轻踩油门踏板,就会得到瞬间响应的动力加速。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其搭载了ASC主动声音控制系统,可以模拟出浑厚有力的加速声浪,“跑车般”的驾驭感受即刻呈现。

    如果你需要静谧舒适的驾乘空间,仅需切换到Comfort模式,讴歌CDX Hybrid又会瞬间安静下来。当时速超过100km/h之后,车辆行驶模式就会从混动转为发动机驱动。虽然是切换了动力源,但在E-CVT的加持下,发动机的介入是几乎感觉不到的,坐在车内只会感受到车辆的加速,从而保证了驾驶者的驾驶平顺性。

    笔者了解到,讴歌CDX全系车型除了可以享受省政府出台的“汽车下乡”资金补贴及市政府出台的购车资金补助外,还针对医护人员推出现金补贴。即日起至6月30日,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医护人员购车可以享受额外的8000元现金补贴,其中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更可享受额外高达1.3万元的现金补贴,非常实惠,详情可咨询广汽讴歌江门利生店。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 二审:王雪晴 三审:陈淑婷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