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看车忙
两款空间大、颜值高SUV亮相江门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0-06-30 08:32   

    端午节期间,越来越多的市民借着难得的假期,走出家门看车、买车,而为了吸引市民的目光,两款重磅新车亮相江门车市,一款是主打空间和实用性的中型SUV,一款是颜值爆表的豪华品牌SUV,总能满足你的需求。文/图江门日报记者 陆沿任

    亮相车型:吉利豪越

    指导价格:10.36万元起

    6月25日,豪越江门上市发布会在吉利江门鑫源旗舰店举行,吉利全新中型SUV豪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36万—13.96万元。新车采用全新CV平台进行打造,是一款主打空间和实用性的中型SUV。

    大空间对于很多用车客户来说都是非常关注的,吉利豪越69%的空间利用率,最大化内部空间利用效果,尽享舒适宽敞的驾乘体验。把二三排一放倒,立马就是一张2.2米的大床,甚至能坐进去7个彪形大汉,让每一位乘客都能找到自己舒适的乘坐姿势,全家出行也能带来足够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豪越配备了同级最强大的ADB矩阵式LED大灯,让车主每一次夜路前行都能自信把握行进的路程,从而安全抵达。此外,豪越还配备了L2自动驾驶系统,可以自动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彻底解放你的双脚,减轻驾驶者的负担,提高行车安全性和便利性。

    亮相车型:新款广汽讴歌CDX

    指导价格:22.98万元起

    端午节期间,新款广汽讴歌CDX正式亮相江门,售价区间为22.98万—34.9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最大变化在于加入了A-Spec运动款车型,配置方面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动力方面则搭载1.5T发动机及2.0L i-MMD混动系统。

    本次新增的A-Spec运动款车型除了采用名为“挚热焰红”的全新车漆色外,还配备了专属运动套件,包括采用专属前格栅亮黑饰件,下部开口增大,配合“钻石五边形”前格栅及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配的是1.5T发动机和2.0L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综合最大功率为158kW。传动系统上,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混动版则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

(责任编辑: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