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简付”在江门发布
开创加油无感支付新模式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0-07-21 08:39   

“加油简付”项目正式启动。

“加油简付”项目正式启动。

    服务广大车主的“加油简付”在江门正式发布了!7月18日,由江门市商务局指导、中国石化广东江门石油分公司和兴业银行江门分行联合主办的2020年江门市促进汽车消费政策宣讲会暨“加油简付”发布会在2020江门市汽车特惠节现场举行。

    据介绍,“加油简付”是全球首创的加油无感支付新模式,是金融企业与传统能源产业的一次跨越式合作,具有“免充值,免圈存,加油不下车”三大优势。车主可前往中国石化加油站或兴业银行江门分行网点领取专属电子标签,并贴在油箱盖内侧,通过中国石化加油广东APP或银行手机APP绑定银行卡,即可享受“加油不下车,即加油、即扣款、即走”的无感新体验。

    中国石化广东江门石油分公司作为中国石化直属销售企业,承担着江门地区65%以上的成品油供应重任,始终以“为美好生活加油”为己任,为江门人民提供优质的油品、便捷的加油服务。兴业银行江门分行则始终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着力为有金融需求的民营企业量身定制金融产品。2016年,中国石化与兴业银行强强联合,在粤港澳大湾区率先推出了首张联名卡“兴油卡”,目前江门地区“兴油卡”累计发卡已超过6万张。本次2020年江门市促进汽车消费政策宣讲会暨“加油简付”发布会的推出,是两大企业再次提升客户体验的新起点。

    在发布会上,中国石化广东江门石油分公司总经理欧伟聪表示,中国石化广东江门石油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扛起央企担当,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加油简付”业务,深度参与江门市政府牵头组织的提振汽车行业消费活动,助推江门地区经济增长。未来,中国石化广东江门石油分公司将继续携手兴业银行江门分行,匠心打造银企跨界合作新的服务模式,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和参与在加油场景下的支付创新,共同分享科技金融的创新成果。

    (文/图 红林 黎锦源)

(责任编辑: 二审:王雪晴 三审:徐铃静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