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Honda新CR-V江门上市
售价16.98万元起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0-07-21 08:39   

新CR-V上市现场。

新CR-V上市现场。

    7月19日上午,东风Honda新CR-V在2020江门市汽车特惠节现场上市。新车共推出锐·T动和锐·混动两个版本共17款车型,市场指导价16.98万—27.68万元。新车在原来黑、白、棕三色的基础上,新增了雅韵金、银黛灰、月光蓝三种配色,同时新增Black Edition车型(包括彩晶黑、晶耀白两种配色),混动版车型换装了全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CR-V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造型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其中位于格栅上的大尺寸镀铬中网被取消,并采用了全黑设计;下包围则采用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前脸造型看上去更具立体感,辨识度更高。尾部造型的变化则在于后保险杠增加的镀铬装饰条,并与前脸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应用了大面积的软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与钢琴烤漆面板,让汽车拥有不俗的座舱品质。同时,新CR-V搭载的液晶仪表盘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显示效果与分辨率都有很好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新CR-V新增脚踢式感应尾门,为用户日常用车提供了更人性化的便利。

    动力方面,新CR-V搭载Honda最新的锐·T动和锐·混动两套动力系统,全系均为国Ⅵ排放标准。其中锐·混动版搭载高效稳定的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58kW,最大扭矩315N·m,百公里综合工况最低油耗4.9L,动力更强,油耗更低;锐·T动版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满足日常驾驶需求,也是绰绰有余。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 二审:王雪晴 三审:徐铃静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