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新车亮相成车商争夺市场“利器”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0-07-28 08:50   

    今年上半年,我市新增乘用车数量同比下滑三成,许多汽车经销商的销量并不如人意。随着下半年的到来,不少汽车经销商都憋足了劲,使出浑身解数,希望进一步提升销量。在过去的一周,一家新店、一款新车分别亮相江门,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目光,成为车商争夺市场的“利器”。

    文/图 江门日报记者 陆沿任

    亮相新店:捷达江门钜荣蓬江店

    亮相地址:江门市建设三路133号(侨城酒店首层)

    近日,捷达江门钜荣蓬江店正式开业。该店位于江门市建设三路133号(侨城酒店首层),销售捷达VA3、捷达VS5、捷达VS7等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全系车型。

    在很多市民的印象中,还停留于捷达是一款大众旗下的车型,但现在,捷达继承着大众德系品质,变成了一个全新的品牌。从一款“功勋卓著”的经典车型到被赋予一个全新的身份成为一个独立的子品牌。捷达品牌在去年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作为大众集团另一个“单飞”的品牌,捷达在发布之初的发展前景就备受期待,如今一年多时间过去,它的市场表现确实没有让大家失望。推出至今,捷达的销量一路走高,已经占领了中国乘用车市场约1%的份额,今年5月,捷达品牌售出新车16818辆,环比增长16.7%,旗下的VS5、VS7两款主力SUV更是跻身畅销SUV行列。值得一提的是,捷达VS5和VA3在上市当月的销量就达到了11080辆,目标完成度达130%,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来讲,捷达的这个成绩是相当亮眼的。

    新店销售展厅用宽敞的空间表达海纳百川、兼收并蓄的品牌品质,用明亮的视觉表达开拓光明未来的品牌追求,用华丽气派的装修设计致以顾客们崇高的敬意,旨在为客户提供优雅舒适的购车环境和高水平的专业服务。捷达江门钜荣蓬江店开业后,将秉承为蓬江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本着“诚信、敬业、高效、创新”的经营宗旨,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树立“永远让顾客满意”的捷达品牌形象,以良好的信誉、周到的服务、可靠的质量作为公司发展的立足点。

    亮相车型:一汽大众探岳X

    指导价格:23.58万元起

    7月25日,一汽大众探岳X在一汽大众江门钜荣4S店上市。作为一汽大众旗下首款Coupe SUV,探岳X是探岳家族的全新旗舰车型,全系共4款车型,搭载EA888 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3.58万—29.58万元。

    探岳X以独具美感的Coupe造型设计,定义了SUV设计美学的新高度,将Coupe运动风格设计与高性能产品特性相融合,集高颜值与高实用性于一身,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颜值和驾控的追求与需要,拥有完美的车身比例、优雅的coupe造型,释放出独特的轿跑型SUV魅力。

    作为大众汽车在中国生产的首款100% R-line车型,探岳X体现了大众R高性能系列车型的动感设计语言。前脸上,“星链式”上格栅与凌厉的LED大灯形成一体化设计,平行式镀铬金属饰条横向贯穿车头;轮眉勾勒出清晰有力的半圆弧形线条,笔直、连贯地贯穿车门直至尾灯处。

    与以往的Coupe轿跑车型不同,探岳X的掀背造型并没有以牺牲车内空间为代价,优美的车顶曲线自B柱开始以“黄金角度”下落,打破了人们对Coupe车型空间小的固有认知。

    探岳X搭载第三代EA888 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7.6秒。其中高功率动力版本车型搭载大众汽车先进的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配备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控多片离合器中央差速器,在极限工况下可以实现100%后轮动力输出。配合Active Control五种驾驶模式选择功能,轻松应对多种复杂路况。

(责任编辑: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