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商推陈出新热情不断
两款动感迷人轿车江门亮相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0-08-04 08:52   

全新思域Hatchback

全新思域Hatchback

第十代索纳塔

第十代索纳塔

    上周末,台风天的来袭,让江门下起了大雨,但这并没有影响汽车经销商推陈出新的热情。近日,两款重磅新车亮相江门,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目光。一款是动感十足的运动轿车——全新思域Hatchback,一款是大气迷人的中型轿车——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毫无疑问,它们的出现让雨天的江门车市依然火热。

    文/图 江门日报记者 陆沿任

    亮相车型:全新思域Hatchback

    指导价格:14.39万元起

    思域问世至今已有48年历史,并历经十次换代,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2500万辆。近日,全新思域Hatchback(两厢版)分别亮相东风本田江门怡诚、江门金乐4S店。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39万—16.69万元。新车相较于三厢版,外观造型更加运动,特别是车尾部分更是颇具性能范儿。

    新车掀背造型勾勒出更为紧致的俯冲姿态,由熏黑格栅、熏黑把手以及熏黑侧裙边等组成的黑色包围运动套件极具辨识度,时刻彰显热血气息。车尾运动扰流板与集成尾灯式尾翼不仅带来极富张力的运动感,更能有效强化下压力,提高行驶稳定性。而中置双出排气搭配超跑式扩散器则堪称是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车尾设计的点睛之笔,极具战斗性的背影与Type R一脉相承。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配有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其中,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具有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TSR交通标识识别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功能,保障出行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了一款手动挡车型可选,并针对市场上手动挡车型普遍配置较低的问题着重优化了配置。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17英寸轮圈、全LED自动大灯、双区自动空调、红色氛围灯、真皮方向盘等,并配有本田品牌性能图腾Si车型相同的金属换挡杆,打造了市场上并不多见的手动挡高配车型。

    亮相车型:第十代索纳塔

    指导价格:16.18万元起

    近日,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亮相北京现代江门瑞华宏现4S店。作为北京现代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全新力作,第十代索纳塔共发布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万—20.58万元。

    新车融合了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使其外观更加精致和感性。车头配有鲨鱼嘴式进气口,两个LED日间行车灯组成了折角形状,其中一个LED日间行车灯组采用渐变光,并与发动机舱盖上的独特饰条相连,辨识度极高。尾灯同样采用大量折角辅以C字形贯穿式设计,下方设有“SONATA”字母标识。

    内饰设计上,新车极大满足了年轻用户对简约、未来感的内饰诉求。双12.3英寸超大智慧连体双屏显示系统,搭配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和64色炫彩氛围灯,为用户打造一个全新的数字化智能座舱。此外,NSCC导航自适应巡航开启后可根据区间测速摄像头、限速标志等自动控制车速,还可在进入弯道前根据弯道大小自动计算出最佳通过速度。

    作为北京现代的门面担当,第十代索纳塔代表着北京现代智能化的品牌形象。其搭载了现代汽车与百度联手打造的第三代智能网联平台,利用适用于多场景的DuerOS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自然语言识别&场景应对)、BLE手机蓝牙钥匙和远程车辆控制等功能,以智能覆盖用车全场景,为用户构建便捷舒适的用车生活。

    动力系统上,新车提供两种动力总成:1.5T+7DCT和2.0T+8AT。其中1.5T发动机搭载了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最大功率125kW(170Ps),最大扭矩235N·m,油耗表现和性能得到提升,百公里油耗为5.6L;2.0T发动机则拥有176.5kW(240Ps)的最大功率和353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油耗6.8L。值得一提的是,这套动力强劲的2.0T动力总成是中国市场独有的。

(责任编辑: 二审:王雪晴 三审:陈淑婷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