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今年12月上市
WEY江门新会店接受预订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0-10-20 07:01   

    近日,有道集团坦克300四城五店联合品鉴会在广州天河WEY店举行,笔者在品鉴会上获悉,备受期待的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将在今年12月正式上市,即日起,WEY江门新会店全面接受预订。

    坦克300为何让人备受关注?作为WEY品牌进军越野领域的首款产品,坦克300不仅拥有强大的越野能力,还树立了越野SUV在智能豪华领域的全新旗帜,开创了智能豪华越野SUV新品类,让更多人看到舒适豪华与硬核越野相结合的新硬派。

    坦克300定位于智能豪华越野SUV,以“3”大越野利器、“0”基础越野、“0”门槛智能豪华的优势,在拥有强大越野能力的同时,实现独树一帜的豪华和智能体验,让越野不再是刹那的征服,更是过程中的精彩纷呈。

    坦克300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并且部分区域还运用了仿碳纤维纹理的饰板,大大地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同时,座舱内还运用了大量的方直轮廓线条与圆润倒角,贯穿液晶显示屏、仪表盘和空调出风口等,延续了刚柔并济、方圆有度的设计理念。坦克300配备了两个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拼接方式是时下最为潮流的联屏,圆形仪表被放置在了中央显示屏之下,形式十分有创意,且兼具时尚运动气息。

    此外,坦克300配备了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集成全速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等十余项越级领先的驾驶辅助技术,为用户提供完备的科技安全守护,让用户可以更舒心悦享越野过程。(文/图红林)

(责任编辑: 王雪晴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宁园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