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伊兰特亮相江门
预售价格10.98万元起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0-10-20 07:01   

    近日,第七代伊兰特亮相北京现代江门瑞华宏现4S店,预售价格为10.98万—14.58万元。

    第七代伊兰特的颜值很高,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运用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化动感设计理念,让整车充满前卫、运动的锋芒气息。新车采用多种楔形创新元素,细节之处层次分明,无不透露着高级质感。

    内饰配置方面,中控台左右两侧看似保持了基本的对称,实际强调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沉浸式乘坐体验,并更多地应用了横向布局。同级独有的双10.25英寸智慧连体屏,配合贯穿式的狭长空调出风口和64色氛围灯,营造出强大的气场。

    值得一提的是,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集成了多达23项ADAS功能。通过NSCC基于导航的自适应巡航、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BCA盲区防碰撞辅助、SEW安全下车提醒等越级的主动安全装备,实现了同级完备的安全和便利,还可以让用户体验到L2+级别自动驾驶的乐趣,非常实用。

    动力方面,第七代伊兰特搭载现代汽车Smart Stream新一代动力系统,配备240T GDi和1.5L MPI两款发动机,其中24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11N·m,1.5L MPI发动机最大功率84.5kW,最大扭矩143.9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DCT和智能CVT变速器。(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 王雪晴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宁园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