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越野版江门上市 售价17.58万元起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1-05 07:01   

坦克300越野版正式上市。

坦克300越野版正式上市。

    2020年12月27日,坦克300越野版在WEY江门新会4S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其中探索者17.58万元,挑战者19.58万元,征服者21.38万元,以多样配置满足越野爱好者的个性化用车需求。此外,坦克300越野版后续还将推出更多版本,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选择。

    基于“刚柔并济”设计理念,坦克300越野版颠覆传统硬派越野车的设计套路,将硬朗与前卫两种对立的设计元素完美融于一身,开创新硬派越野SUV未来风尚。坦克300越野版前脸高突的引擎盖、隆起的筋线,展现“肌肉感”,突出“柔和感”的圆形灯头与转向灯相融合,也使整体造型在简约硬朗中突显着高级设计感观。

    内饰方面,坦克300越野版将规整的中控台线条、粗犷的圆形出风口、裸露的螺钉等硬朗元素,与12.3英寸双联屏、圆形机械指针石英表、航空式电子挡把,以及座椅、车门内侧菱形缝纫工艺等完美融合,带来硬派与豪华兼备的驾乘氛围。

    以设计展现驾乘氛围,用科技塑造沉浸式驾乘空间。坦克300越野版通过降噪、隔噪、吸噪三重举措,为用户带来行政级座驾的NVH静谧空间。结合9扬声器Infinity音响系统,具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的电动NAPPA真皮座椅,以及富有情感和智能的讯飞语音助手和多项智能网联功能,无论城市驾驶,还是越野穿越,用户都能体验到坦克300越野版智能、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

    此外,坦克300越野版搭载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的动力输出,配合采埃孚8AT变速器,让新车更具平顺舒适的行驶品质。结合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坦克300越野版具备全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AEB自动紧急制动、TST交通标识自动识别、RPA遥控泊车、BSD全方位盲区监测等多种领先科技,让城市驾驶更加惬意安全。凭借个性前卫的设计、智能豪华的空间、舒适安全的行驶品质,可以说坦克300越野版已成为一款不折不扣的智能豪华时尚单品,完全满足都市先锋、时尚女性、越野达人等更广泛的用户需求。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 王雪晴 二审:王雪晴 三审:徐铃静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