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汽车城市展厅开业 为客户提供高效服务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1-05 07:01   

开瑞汽车城市展厅开业现场。

开瑞汽车城市展厅开业现场。

    近日,开瑞汽车城市展厅在江海区滘头工业园1号正式开业,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目光。

    据悉,该城市展厅隶属于江门市众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一直专注于各大自主品牌乘用车的新车销售与售后服务,过去经营的品牌有长安、力帆、比亚迪、北汽威旺等品牌车型。

    2020年开始,该公司开始经营开瑞汽车,现拥有开瑞汽车专营店及售后服务站,以“四位一体”为核心的特许模式进行经营,包括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公司拥有一支经过品牌公司培训并认证的专业销售团队,售后服务站具有二类维修资质,配备各类精密的维修设备和专业的维修技师团队已陆续在开平、鹤山、台山等地开设了二级网点。

    开瑞汽车城市展厅开业后,将致力于为各细分市场客户提供高效服务、实用产品,在微卡领域实现目标市场多点覆盖,同时利用开瑞厂家的优惠购车政策,从订车、购车、用车、售后等环节为用户切实减少购车成本,全力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 王雪晴 二审:王雪晴 三审:徐铃静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