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门车市突围榜”今日结束报名
江门车市谁主沉浮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1-19 07:01   

市面上车型众多,突围榜为购车者提供指引。

市面上车型众多,突围榜为购车者提供指引。

报名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

    作为备受本地消费者关注的车坛盛事——由江门日报社、江门新闻网联合举办的“2020江门车市突围榜”,已于1月12日正式启动,并接受广大汽车经销商报名。截至目前,已有不少汽车经销商携旗下主力车型积极参与报名,竞争正趋白热化。2020年江门车市谁主沉浮?哪些车型、哪些汽车经销商是江门车市的突围者?哪些人物对江门车市影响最大?要想知道这些,敬请期待将于1月26日在本报揭晓的“2020江门车市突围榜”入围名单。

    文/图 江门日报记者 陆沿任

    车坛盛事启动

    30多家车商毛遂自荐

    记者了解到,“2020江门车市突围榜”自启动以来,咨询、报名的汽车经销商不在少数,截至目前,已有30多家汽车经销商携数十款车型报名参与角逐。江门各式畅销车型,江门优秀汽车经销商、优秀职业经理人的风采,将通过“2020江门车市突围榜”这个平台,充分利用《江门日报》的全媒体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地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及时将评选的结果向五邑地区全体市民公布,吸引力不可谓不大。

    “1月12日晚,我一口气推荐了吉利星瑞、吉利缤越pro和吉利博越pro三款车型。”吉利江门鑫源4S店副总经理张帆告诉记者,2020年,在车市大市场下滑较大的情况下,他们店逆势而上,销量同比增长3.9%,取得了一张靓丽的成绩单,与今年车市突围榜的主题一致。“能够取得出色的成绩,与三款畅销车型密切相关。它们不但销量出色,口碑也很好,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够投它们一票。”张帆说。

    一汽丰田江门永佳4S店市场经理林金鸣则表示,他为公司旗下的车型卡罗拉报了名。“在2020年,卡罗拉的销量可以说是独领风骚,是江门市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无论是性价比还是省油省心,都是无可挑剔的,也因此获得了许多江门消费者的青睐。”林金鸣说。他还告诉记者,一汽丰田江门永佳4S店将参与“江门十大突围汽车经销商”角逐,他们很有信心胜出。“2020年,我们店的销量在江门市名列前茅,客户满意度也非常高,在车市大环境不理想的情况下,业绩也是稳中有升。”林金鸣说。

    除了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汽车经销商外,“2020江门车市突围榜”也吸引了不少豪华品牌经销商的报名。雷克萨斯江门元泰通4S店有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自“2020江门车市突围榜”启动以来,他留意到设置有“年度突围豪华车”一项,于是为旗下的轿车雷克萨斯ES报了名。他表示,ES自上市以来,就成为他们店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凭借其漂亮的外形俘获了许多江门消费者的芳心,所以会极力推荐。

    报名时间今日截止

    为消费者提供购车指引

    据悉,本次车市突围榜报名截止时间为1月19日。还剩今天一天的时间,需要报名的汽车经销商需抓紧时间。有兴趣参与的汽车经销商可以拨打报名热线3502680、3502686、18688503705,也可以通过扫一扫文中报名二维码,并填写相关资料(包括4S店全称、车型名称、职业经理人职务及全名)。

    根据市税务局提供的数据显示,2020年前11个月,我市新增汽车7万多辆。截至目前,全市汽车保有量已经突破95万辆,可以说,汽车已经逐渐驶入千家万户。买车,已经从以前的奢侈品变成如今的必需品。从2020年到现在,在江门上市的新车达数十款之多,新增的4S店也有好几家,市民想在本地购车,可以选择的汽车经销商达100多家,可以选择的车型达1000多款。这么多的汽车经销商,这么多的车型,消费者该如何选择?

    对此,“2020江门车市突围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权威、全面”的原则,充分垂询江门车主、准车主、汽车爱好者、业内人士的意见,利用主流媒体的传播平台,评选出本地的年度优秀车型、优秀经销商和经理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明确的购车指引。市民张先生就表示,自己会留意“2020江门车市突围榜”,尤其是揭榜的时候。“正打算买辆新车过年,但自己又不懂车,不知道选哪辆车,期待今年的突围榜给我一个指引。”张先生说。

    据了解,“2020江门车市突围榜”共设21个奖项,其中车型奖项19个,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年度突围车型”奖项,包括“年度突围小型车”“年度突围紧凑型车”“年度突围中型车”“年度突围中大型车”“年度突围豪华车”“年度突围SUV”“年度突围MPV”“年度突围进口车”。今年上市的新车很多,紧凑型、中型车市场竞争激烈,新能源汽车更是“逆势狂欢”,它们在江门的表现如何呢?本届江门车市突围榜将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 王雪晴 二审:王雪晴  三审:陈淑婷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