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出行 避免疲劳驾驶
两款安全配置较高的新车亮相江门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1-19 07:01   

广汽丰田2021款雷凌

广汽丰田2021款雷凌

哈弗初恋

哈弗初恋

    随着汽车逐渐驶入千家万户,消费者买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越来越注重安全性。近日,两款安全系数高的新车亮相江门,一款是全面配备最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的广汽丰田2021款雷凌,一款是可实现智能出行的哈弗初恋,总有一款符合你的需求。

    文/图 红林

    亮相车型:广汽丰田2021款雷凌

    指导价格:11.38万元起

    近日,广汽丰田2021款雷凌正式亮相广汽丰田江门海之达江沙店,售价区间为11.38万—15.28万元。新车新增四大版本,包括TNGA 1.5L进取版、领先版、豪华版,以及双擎混动领先版,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中级轿车的多元化需求。

    2021款雷凌采用了传统的轿车车身形式,很好地保障了车内的头部空间,家用来说非常合适。虽然新车的车身尺寸不大,但整个车身的层次感却很丰富,车身和门板外侧的隆起非常明显,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效果。

    TNGA 1.5L领先版、双擎混动领先版全面配备最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有效保障驾乘人员安全。最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可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该系统主要具备四大功能: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全方位提升行车安全性。

    2021款雷凌保留了旧款车型原有的人性化设计舒享功能,如全系标配空调后排出风口、后排USB充电接口、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电子驻车等。此外,2021款雷凌通过对天窗后方顶篷的构造优化,使后排乘客的视野与头部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

    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全新引入的1.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完全沿用了丰田在民用发动机领域的先进技术,通过增大压缩比,缸内直喷、阿特金森循环、高速燃烧等技术实现了40%的高热效率,再加上模拟10挡Direct Shift-CVT变速箱,整体油耗降低了近9%。此外,由于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出力特性,新车的平顺性也不错。

    亮相车型:哈弗初恋

    指导价格:7.89万元起

    近日,哈弗汽车旗下全新SUV——哈弗初恋,正式亮相哈弗江门蓬江有道4S店。新车官方指导价格为7.89万—11.29万元,共推出四款车型,实力诠释“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哈弗初恋极具个性的外观、内饰设计是它能够打动年轻人的首要因素。新车大胆采用了热烈洋溢的“燃爱设计”理念,将热情的DNA刻入产品基因当中。纯粹个性的前脸设计与“动情之泪”大灯组一起营造出了一种流光溢彩的美感。车身造型遵循黄金设计美学,起跑式腰线贯穿车侧,尾部设计层次分明,“转角之恋”尾灯组与车头相呼应,婀娜的身姿让观者为之驻足。

    哈弗初恋将座舱打造成为一个智能且温馨的移动出行空间,其采用凹面设计的温暖环抱式座椅,能够给乘员提供良好的舒适性;采光面积高达0.85平方米的星云全景天窗则给车内提供了充足的通透感。

    哈弗初恋创新搭载了同级罕见的情景智能功能。在用车过程中,车机会读取外界环境、车速等信息,来主动提醒开关车窗、开空调或是开启座椅加热等。此外,它也搭载了行业首创的情绪识别功能,这一功能可以自主判断现阶段驾驶员是高兴、生气还是惊讶,并根据表情判定来进行个性化推送;分心监测和疲劳监测功能可根据驾驶员的注视方向或是视线在特定区域的停留时间等信息来分析你是否分心或疲劳。

    此外,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360°自动泊车功能不仅减轻了驾驶强度,也避免了疲劳驾驶和不必要的剐蹭等情形的发生。同级罕见的三屏智慧联动,让中控显示屏、液晶仪表盘和抬头显示器均可呈现行车信息,让驾驶更专注,让安全如影随形。

(责任编辑: 王雪晴 二审:王雪晴  三审:陈淑婷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