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车驾驶性能 全新皓影&绎乐媒体试驾会举行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3-30 07:03   

媒体嘉宾们深入体验了2021款皓影、2021款绎乐(EA6)的驾驶性能。

媒体嘉宾们深入体验了2021款皓影、2021款绎乐(EA6)的驾驶性能。

    3月25日—26日,广汽本田华南片区在佛山举行了主题为“本色升级乐趣驾享”的全新皓影&绎乐媒体试驾会,包含本报在内的华南60余家核心媒体一起深入体验了2021款皓影、2021款绎乐(EA6)的驾驶性能。

    活动开始前,广汽本田专业内训师对试驾会的内容详细讲解,并针对2021款皓影、2021款绎乐(EA6)的卖点进行分享,专业的讲解激发了到场媒体嘉宾的试驾热情。试驾路线由顺峰山公园一直到欢乐海岸,途经的路段有市内车流偏大的路段,也有车流相对稀少的路段,还有快速、颠簸的路况,让媒体嘉宾全方位感受和体验了2021款皓影和2021款绎乐(EA6)在各种路况下的突出表现。

    2021款皓影拥有SPORT HYBRID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及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Honda王牌动力选择,在节能之余,还为驾驶者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驭快感。有媒体嘉宾试驾后说:“两款车型的动力表现都将SUV的操控性演绎至同级高水准,这就是纯正‘本田味’操控!”

    据了解,绎乐由广汽研究院和广汽本田共同研发,基于广汽本田先进、年轻化的品牌内涵,并结合广汽新能源产品的用户体验进行优化与升级。它是一款强强联合开发,并融合双方在技术、生产、渠道、服务等多方面优势的产品。绎乐拥有前卫的感官乐趣、丰富的科技智趣、卓越的电动驾趣等,电驱系统采用集成化设计,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510km,且0—50km/h加速仅3.5秒,可实现酣畅加速。

    试驾结束后,主持人邀请媒体嘉宾开展了深度访谈,畅聊试驾感受。媒体嘉宾对2021款皓影、2021款绎乐(EA6)的核心卖点进行了深层次、专业性的解读,让大家对这两款车型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 王雪晴 二审:王雪晴 三审:徐铃静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