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五一”车展 三款颜值高、性能好的 新车江门上市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4-13 07:03   

广汽传祺GA4

广汽传祺GA4 PLUS/GS3 POWER

哈弗初恋

哈弗初恋

    随着一年一度的“五一”车展日益临近,汽车经销商们纷纷摩拳擦掌,做好车展的备战工作。而推出新车,无疑是为车展预热的一种好方式。上周末,三款新车在江门上市,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目光。5月1日—3日,三款新车也将齐齐在“五一”车展亮相,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车展现场了解。

    文/图 江门日报记者 陆沿任

    亮相车型:广汽传祺GA4 PLUS/GS3 POWER

    指导价格:7.58万元起/7.88万元起

    4月10日,广汽传祺GA4 PLUS/GS3 POWER上市发布会暨劲·省双车挑战赛江门站圆满落幕。活动期间,传祺GA4 PLUS、GS3 POWER在江门联袂上市,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其中,GA4 PLUS定位为“超省国民家轿”,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8万—9.98万元;GS3 POWER定位为“高性能智驾SUV”,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8万—10.28万元。

    据悉,GA4 PLUS和GS3 POWER的推出,吹响了广汽传祺“轿车振兴”及深耕SUV领域的冲锋号角,也为广汽传祺深度践行“金三角战略”再添实例。自发布“金三角战略”以来,广汽传祺坚持以顾客体验为中心,为消费者增“值”、为经销商增“益”、为主机厂赋“能”,旨在为消费者带来买得值、用得值、还保值的产品。GA4 PLUS及GS3 POWER正是广汽传祺快速响应市场需求而推出的超值产品,让更多用户能以更低门槛享受传祺高品质用车。

    GA4 PLUS拥有4735*1805*1500mm的越级车身尺寸,配合2660mm的轴距,空间表现超越同级。新车采用最大乘员舱设计理念,前排空间达1060mm,加上950mm头部空间以及850mm腿部空间,车内空间很宽敞。动力方面,GA4 PLUS搭载传祺第三代235T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合,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3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3L,高效动力和超低油耗兼得。

    GS3 POWER实力同样出众。搭载传祺第三代235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5.9L。此外,GS3 POWER还是8万元级黄金动力SUV,拥有265N·m峰值扭矩。GA4 PLUS与GS3 POWER的上市,进一步加强了广汽传祺的轿车和SUV阵容实力。

    活动期间,广汽传祺同步举办GA4 PLUS/GS3 POWER劲·省双车挑战赛,前来参加活动的消费者们开着新车打卡城市网红景点,验证新车的节油性能,现场还启动了由GA4 PLUS和GS3 POWER联合登场的场地计时赛,让在场嘉宾验证GA4 PLUS及GS3 POWER的实力。

    亮相车型:哈弗初恋

    指导价格:7.89万元起

    近日,哈弗初恋在江门正式上市,售价7.89万—11.29万元,吸引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哈弗初恋极具个性的外观、内饰设计是其能够打动年轻人的首要因素。新车大胆采用了热烈洋溢的燃爱设计理念,将热情的DNA刻入产品基因当中。纯粹个性的前脸设计与“动情之泪”大灯组一起营造出了一种流光溢彩的美感。车身造型遵循黄金设计美学,起跑式腰线贯穿车侧,尾部设计层次分明,“转角之恋”的尾灯组与车头相呼应,婀娜的身姿让观者为之驻足。

    哈弗初恋是基于长城最新柠檬平台所打造的首款入门紧凑级SUV,搭载1.5T+7DCT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0N·m,在同价位SUV中极具优势。依托于这套动力总成以及柠檬平台的轻量化理念下对车身结构的优化,哈弗初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4L,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有效控制用车成本。

    哈弗初恋拥有2700mm的长轴距,让座舱的空间表现堪比中型SUV,并且还在车内贴心设置了多达26处的储物空间;拥有64种颜色的氛围灯,支持三种不同的点亮效果,并可以随着车内播放的音乐一起律动;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360度自动泊车功能不仅减轻了驾驶强度,也避免了疲劳驾驶和不必要的剐蹭等情形的发生;同级罕见的三屏智慧联动,让中控显示屏、液晶仪表盘和抬头显示器均可呈现行车信息,让驾驶更专注,让安全如影随形。

(责任编辑: 王雪晴 二审:王雪晴 三审:陈淑婷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