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ES江门上市,售价29.49万元起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9-07 07:06   

    近日,雷克萨斯新ES在雷克萨斯江门元泰通4S店正式上市,售价29.49万元起。自1989年诞生以来,ES便不断进化,如今新ES以更加卓越的静谧性和驾乘舒适性,为消费者打造豪华的生活方式。

    新ES继承旗舰级豪华轿车新LS的外形设计理念,以“低重心+宽轮距”的黄金比例,配合优雅流畅的车身腰线,尽展雅致灵动的全新风格。前格栅经过全新改良,强化了立体与层次感,更为硬朗霸气。同时,前格栅大量融入品牌标志性的L形设计元素,创造出左右流动的视觉观感,凸显蓄势待发的敏锐姿态。

    质感与舒适,始终是ES不懈追求的目标。得益于Open-Pore开孔真木工艺,新ES新增的两款内饰饰板都保留了天然的真木纹理触感。全新的“墨染雅致胡桃木”饰板以及新LS同款的“自然雅致胡桃木”饰板,工艺精湛优美,勾勒出尊贵儒雅的内饰氛围。此外,新ES的空调面板移除了分割线设计,配合边框一体化的触控显示屏,增强了中控区域的整体感;空调按钮形状和阻尼也进一步调整,优化了指尖的触感和按压感;方向盘和车门把手通过应用钢琴黑漆面和金属拉丝,大幅强化了内饰细节的豪华质感。

    为了方便驾驶员操作多媒体系统,新ES中央多媒体液晶显示屏增加了触控操作功能。显示屏前移112毫米,并向驾驶员方向倾斜近5度,不仅可以有效减少阳光直射造成的反光,更能确保驾驶员操作时的顺畅舒适。同时,方向盘左侧的物理按键位置也上移调整,便于驾驶者的操作。为满足当下主流充电需求,新ES扶手箱内和后排出风口处均新增了Type-C接口,同时还配有12V电源接口,可拓展至更多设备,满足不同乘员所需。新ES后备厢LED灯源增加至两个,为用车体验增添照明便利,同时配备数字钥匙,消费者可轻松使用车辆共享功能及其他数字化便捷服务。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宁园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