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X亮相江门,预售价12.68万元起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9-14 07:06   

    近日,吉利汽车基于“能量风暴”新设计风格打造的首款SUV——博越X正式亮相江门。博越X整体造型更锋锐、更运动、更炫酷,预售价12.68万元起,将于9月上市。

    外观方面,采用新设计理念的博越X,较在售款博越拥有的运动气息更为浓郁,同时还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机盖两端微微下凹,表层还刻有多筋线设计,大尺寸四边形格栅位于机盖下沿,内部的中网采用黑色蛛网样式,且格栅下沿的黑色亮板正好成为下格栅的上沿,上下格栅正好形成“X”造型。而在上下格栅两侧,分别可以看到一体式大灯和双色装饰板,其中不规则造型的装饰板将尖锐一角朝向格栅部位,外沿镶有同弧度的银色装饰板,整个车头具备个性化的同时,还相当运动。

    内饰方面,博越X手可触及部分均采用软皮包裹,中控台采用蓝色、米色、红色缝线组成的三色设计,保证车内舒适质感的同时,也很大程度提升了车内豪华感。虽然全黑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略显普通,但提升车内科技感的设计并不少,比如方向盘前端的液晶仪表盘,还有内嵌至中控台超10英寸的液晶中控屏,中控屏微微倾斜,以便驾驶员查看信息。新车挡把紧贴中控屏下方,再结合下方银色装饰条,营造出立体的视觉效果,同时缩短了驾驶员操作距离,增添美观度的同时,也带来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现款博越以及博越Pro都在使用的1.8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35kW(184Ps),最大扭矩可达300N·m。这套动力总成技术成熟,无论是在低速行驶,还是中段再加速时,动力都会显得非常充沛,变速箱的工作效率也比较高,能够带来较为运动的操控体验。新车作为动力“继承者”,想必上市以后的实际动态表现会更出色。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王雪晴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