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江门宝成体验中心举办7周年店庆活动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9-14 07:06   

广汽传祺江门宝成体验中心举办7周年店庆活动。

广汽传祺江门宝成体验中心举办7周年店庆活动。

    9月12日下午,广汽传祺江门宝成体验中心举办了7周年店庆活动,吸引了许多车主及媒体前往参与。

    活动当天,广汽传祺江门宝成体验中心热闹非凡。红艳如火的舞台、干净整洁的店面,以及堆积如山的礼品,均让来访客户兴奋不已。

    活动中,江门宝成品牌总监李汉强在致辞中表示,得益于过去7年厂家领导、各位车主及媒体朋友的支持,再加上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广汽传祺江门宝成体验中心销量一直节节攀升。今后,广汽传祺江门宝成体验中心全体员工将继续承诺,为广大车主提供“买车放心、用车舒心”的高标准服务。广汽传祺珠中江区域经理唐东锋也表示,广汽传祺江门宝成体验中心7年来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希望接下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据悉,广汽传祺江门宝成体验中心成立于2014年,至今已走过7个年头。在过去的7年,该店年均新车销售约3000辆,整体业务规模处于行业领先地位。2020年,广汽传祺江门宝成体验中心在全国560家传祺店中排名第16位,连续两年荣获广汽传祺“全国优秀店”称号。自成立以来,该店为了更好地服务五邑地区市民,践行社会责任,相继建成了蓬江宝成店、开平宝升店、鹤山宝成店、台山宝成店和恩平宝成店等分店。在广汽传祺江门宝成体验中心的助力下,广汽传祺在江门地区的市占率稳居江门汽车品牌前列。

    李汉强表示,广汽传祺江门宝成体验中心7周年店庆的落幕并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崭新的开始。未来,他们将继续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好的品质和超越预期的服务。(文/图红林)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王雪晴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