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大V亮相江门,预售价10.3万元起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9-14 07:06   

    近日,启辰旗下的全新SUV车型——启辰大V正式亮相江门。新车预售价10.3万— 13.3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外形设计属于年轻动感的风格,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了解,启辰大V将在9月内上市。

    从外观来看,我们能够发现启辰大V与启辰星虽然采用了相同的家族式风格,甚至连高位刹车灯都采用了相同的“V”字造型,但最终呈现出的效果是和而不同的。启辰大V的设计明显多了几分棱角,整体的造型更加锐利。锋利的前LED大灯、扁平化的贯穿式尾灯、同级领先的1917mm车宽融为一体后,一辆外观年轻运动的启辰大V就呈现了出来。

    内饰方面,启辰大V采用智感座舱设计,简约流畅的一体式中控台,带来行云流水般的视觉感受。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64色极光氛围灯及6种智能模式,都让启辰大V尽显科技感;540°立体环视影像,随时看清车辆周围环境与车底路况,科技加持,让用户用车更炫酷,智驾更随心!

    配置上,启辰大V搭载了诸多人性化配置,比如启辰V-Link云智联系统,该系统可提供3种高颜值模式,任用户随心切换。可视化的功能设计更是通过细节给人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不仅如此,启辰大V还可实现V2X万物互联,用户可无缝连接汽车、家居、手机等设备,获得海量车载在线服务、人格化智能语音交互等体验。

    作为东风日产的首款“年轻潮力量SUV”,启辰大V是双品牌协同发展,共享资源、技术、团队等合力下的产物。作为启辰与年轻人进行对话的社交产品,启辰大V不仅丰富了启辰的产品矩阵,更是其布局年轻化市场的重要一步。随着新车预售的正式开启,相信启辰的社交圈子将极大扩大,并为品牌赢取更多年轻用户,有效扩大启辰的销量基盘。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王雪晴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