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车江门上市,售价32.52万元起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9-28 07:07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车外观时尚动感。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车外观时尚动感。

    近日,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车在江门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32.52万—36.92万元。

    相比上一代长轴距车型,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车轴距加长34mm,提升至2954mm,车身曲面与贯穿式腰线在不同光影下营造出修长进取的视觉效果。新车拥有轿车与运动轿车“双前脸”设计,其中运动轿车首次采用梅赛德斯-奔驰全新设计的“夜幕星河”格栅,格栅新增10度俯冲倾角,发动机舱盖上4道隆起筋线与AMG运动组件尽展动感;260万像素数字大灯加上水平延展双段式尾灯,提升动态点亮效果。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车首次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饰设计,中控屏向驾驶员倾斜6度,“浮岛”造型的座椅按键区及车窗按键区等大量悬浮式操控组件,更将功能性与设计感完美融合。此外,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车的匠心品位一如既往,大面积皮革包裹的仪表盘、工艺考究的饰条,所见之处皆是豪华质感。除此之外,新车还具备海夜蓝、时空银、贝母白和中国专属的松石绿4种全新外观颜色,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丰富的个性化美学之选。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车搭载了梅赛德斯-奔驰最新集成化与模块化的直列四缸发动机M254,其采用的ISG集成式启动发电机技术,带来启动静、加速顺和油耗省“三位一体”的驾驶体验。全新发动机拥有两种动力输出,C200L运动轿车最大输出功率为125+15(ISG)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250+200(ISG)牛·米;C260L运动轿车/轿车和C260L皓夜运动轿车最大输出功率为150+15(ISG)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300+200(ISG)牛·米,百公里加速仅7.7秒。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徐铃静  三审:宁园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