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新添两家4S店 市民购车选择更多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1-12-01 07:08   

    上周末,两家4S店在江门开业,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目光。随着汽车芯片短缺的情况得到缓解,汽车经销商们也重新恢复对江门车市的热情,继续开疆拓土抢占市场。两家开业的新店均是自主品牌,一家是备受江门消费者关注的哈弗江海区首家4S店——哈弗江门利宏4S店,另一家是我市第三家奇瑞4S店——奇瑞汽车江门汇达4S店。两家新店的开门迎客,无疑给江门消费者购车有了更多的选择。

    文/图 红林

    开业新店:奇瑞汽车江门汇达4S店

    开业地点: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53号

    11月28日,奇瑞汽车江门汇达4S店在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53号举行了开业仪式,吸引了许多市民的关注。据悉,虽然今年以来汽车市场因芯片短缺出现了现车难求的情况,但奇瑞汽车通过主动调整,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

    奇瑞汽车成立24年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目前已累计销售整车超过900万辆,其中出口超过170万辆,连续18年保持中国品牌乘用车第一位。去年11月,奇瑞第五次获得“2020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今年还推出了“全系发动机终身质保”活动。

    作为奇瑞汽车在江门的第三家4S店,奇瑞汽车江门汇达4S店自5月1日对外试营业以来,已连续7个月新车月销售突破100辆大关。

    据了解,奇瑞汽车江门汇达4S店是奇瑞汽车H网在五邑地区的唯一一家授权经销商,经营面积超2000平方米,其按照奇瑞汽车形象标准打造出五星级宽敞明亮的展厅、舒适的客户休息区,更换了一流的设施、设备,可提供购车、保险、上牌、理赔、维修等一系列专业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奇瑞汽车江门汇达4S店配备了现代化体验中心所需的一切专业汽车维修保养设备,拥有一支经过培训并严格考核认证的优秀维修技师,为汽车的安全行驶保驾护航。

    开业当天,奇瑞汽车营销公司H网销售部总监兼南区总经理吴焕清表示,江门有“中国第一侨乡”的美誉,区位优势突出,开发腹地广阔。近年来,随着交通的普及,江门具有深厚的汽车推广应用基础,同时零售消费潜力巨大。伴随着奇瑞汽车江门汇达4S店的开业,将让更多江门市民可以零距离感受到奇瑞汽车“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的科技产品和服务。

    奇瑞汽车江门汇达4S店总经理林创涛则表示,该店的开业标志着奇瑞汽车在江门的发展步入崭新台阶。他表示,奇瑞汽车江门汇达4S店将在市场中树立全新的服务标杆,努力把奇瑞品牌的优良产品和优质服务,带给五邑地区的消费者。今后,该店将秉承“优质服务,感恩客户”的经营理念,率领全体员工坚持“积极进取、锐意创新、客户至上”的经营方针,为扩大奇瑞品牌在江门地区的市场份额而竭尽全力。

    开业新店:哈弗江门利宏4S店

    开业地点:江门市江海区礼乐利生车城南区

    11月27日,隶属于利生集团的哈弗江门利宏4S店在江门市江海区礼乐利生车城南区正式开业,这也是江海区首家哈弗全新标准4S店。

    据介绍,哈弗品牌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专业 专注专家”的经营理念,服务于全球600万用户。在国内,哈弗品牌共运营1000余家4S店、200余个城市展厅、1500余家专营店以及2000余个销售点,全国地级行政区覆盖率100%,县级市场销售服务网点覆盖率高达80%。在海外,哈弗品牌围绕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三大主力市场形成销售网络连横,已在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印度、美国等国家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全球销售商已达400余家。根据哈弗全球化战略的最新部署,到2023年哈弗品牌将形成超2000家销售商的网络覆盖。

    据悉,哈弗江门利宏4S店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其拥有最新标准的形象及硬件配套设施,通过公司全体员工6个月的精心准备,最后落成开业,掀开全新的篇章。哈弗江门利宏4S店董事长谭德洪表示,该店将遵从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企业价值观,向广大用户带来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王鼎强  三审:宁园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