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驾到 | 奇瑞QQ冰淇淋亮相江门 安全性表现突出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1-12-08 07:08   

    近日,网红小车奇瑞QQ冰淇淋亮相QQ冰淇淋江门汇信利生车城中心店,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据悉,新车预售价格为2.99万—4.39万元,具备丰富的场景化配置以及领先同级的车辆安全性能。

    新车推出三款不同车型,分别为布丁款、甜筒款、圣代款,针对不同用车场景以及安全出行,做到全年龄、全阶层、全场景、全覆盖。得益于丰富的乘用车制造经验,奇瑞QQ冰淇淋在配置、设计、安全性等都有突出表现。

    奇瑞QQ冰淇淋采用W型加强结构设计,对比同级大多数开放型设计,W型防撞钢梁厚重感十足,对车厢整体安全性实现了进一步提升。不仅如此,奇瑞QQ冰淇淋的门板钢梁还采用了整体轧制工艺,确保车门结构完整,提升车身侧面防撞冲击性。

    而在车辆碰撞时起到关键作用的缓冲结构上,QQ冰淇淋还拥有前纵梁吸能盒,使碰撞载荷得到很好分流,前副车架刚性提升,安全升级。在可见的安全配置上,奇瑞QQ冰淇淋实现了场景化应用新突破。德国莱茵健康认证的母婴级抗菌生态座椅材料,即使小朋友乘坐也不用担心健康隐患。另外包括主驾驶安全气囊、胎压警报、低速行人警报等辅助性配置,让每个开着奇瑞QQ冰淇淋的用户都能享受到安全的出行体验,真正做到用车无忧。

    虽然是一款纯电小车,但奇瑞QQ冰淇淋“迷你版SUV”的整车设计,方便了内部空间的拓展,加之1960mm的轴距,拥有不错的空间体验。同时,奇瑞QQ冰淇淋作为一款小型车,在狭窄路段行驶、寻找停车位方面具备先天优势,尤其是4米的转弯半径,使其在市区行驶非常方便。          (文/图红林)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钟建基  三审:徐铃静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