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驾到 | 广汽丰田锋兰达亮相江门 吸引年轻消费者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1-12-08 07:08   

    近日,广汽丰田旗下的全新车型——锋兰达,亮相广汽丰田江门海之达江沙4S店。新车定位为全新紧凑型SUV,与雷凌、C-HR一样,诞生于丰田全球领先的TNGA-C平台。据悉,锋兰达的用户是面向新世代活力人群及年轻家庭,力求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预售价格13.5万元起,将于明年1月中旬正式上市。

    作为广汽丰田旗下的新车型,锋兰达的颜值备受瞩目,从其造型就可以感受到这款新车自带浓厚的时尚感。细节上,锋兰达宽阔的前格栅从前脸丰田标志贯穿至前大灯,前大灯造型凌厉,搭配金属风格饰条,加上流畅的车顶造型,呈现出锐不可当的车身姿态。立体嵌合式前后翼子板及亮光切削处理的高光铝合金轮毂,彰显运动感与力量感。

    个性化是当下年轻用户的追求,锋兰达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车身颜色给用户选择,包括琉璃金、铂金珍珠白、墨晶黑、萤石蓝、水晶银、沙漠金、珊瑚红共7款单车色和4款撞色车顶配色,能够全方位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与此同时,锋兰达配备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主动安全方面,锋兰达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达到准L2级自动驾驶水准,进一步细化使用场景,提供优于同级的进阶安全保障;被动安全方面,锋兰达高配等级车型提供9个SRS空气囊,新车采用基于TNGA架构的全新GOA高刚性车身,安全性更高,行驶更稳定。      (文/图红林)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钟建基  三审:徐铃静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