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合创汽车4S店开业 江门新能源汽车市场添新军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1-12-28 07:08   

合创汽车江门利创体验中心自试营业以来,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合创汽车江门利创体验中心自试营业以来,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合创汽车江门古璜体验店开业现场人气旺。

合创汽车江门古璜体验店开业现场人气旺。

    上周末,两家合创汽车4S店——合创汽车江门利创体验中心、合创汽车江门古璜体验店分别在江门开业,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目光。

    据悉,合创汽车由珠江投管集团、广汽集团和蔚来汽车共同投资,是一个具有前瞻性出行生态布局的新能源高级品牌,目标为用户提供居住和工作场所之外的智能“第三空间”,共享愉悦的智慧出行体验。

    合创汽车充分融合了股东的优势资源,联手多个领先的前沿科技企业,并注入电竞、国潮等元素,旨在把新能源智能汽车打造成链接多元场景枢纽,以及智能生态的“入口”,用智慧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合创汽车江门利创体验中心位于利生车城,是宝成汽车第十三家店,自今年10月1日试营业以来,新车销量已经突破100辆大关,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合创汽车江门古璜体验店则位于江门万达广场,落户市区中心商圈,方便消费者看车、购车。两家新店的开业,标志着合创汽车扎根江门步入崭新台阶,将进一步夯实合创汽车在江门地区的市场经营。

    江门素有“中国第一侨乡”的美誉,区位优势突出、开发腹地广阔。随着近年来新能源汽车销量的不断提升,以及城市基础充电设施的不断完善,江门已经具有不错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基础,零售消费潜力巨大。伴随着合创汽车江门利创体验中心、合创汽车江门古璜体验店的落户,将让更多江门市民零距离感受到合创汽车“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的科技产品和服务,以及为用户带来的“先人一步科技享受”。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宁园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