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门车市卓越榜”火热投票中 为你心仪的车型车商投票吧!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1-12-28 07:08   

过去一年,不少车型表现出色,备受消费者青睐。

过去一年,不少车型表现出色,备受消费者青睐。

投票二维码

投票二维码

    作为江门车坛一年一度的盛事——由江门日报社、江门新闻网联手举办的“2021江门车市卓越榜”,自12月21日启动以来便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截至目前,车型奖项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年度十大卓越汽车经销商”“年度十大卓越售后汽车经销商”的投票通道也即日开启,广大市民可扫一扫文中二维码参与投票。

    在2021年,哪些车型最受关注?哪些汽车经销商最受江门消费者喜爱?将取决于你手中的一票。如果你有心仪的车型及汽车经销商,就赶紧为它们投上一票吧!让我们共同期待2022年1月下旬,在本报揭晓的“2021江门车市卓越榜”获奖名单。

    文/图 江门日报记者 陆沿任

    车商卖力拉票 市民积极投票

    上周二,“2021江门车市卓越榜”车型奖项入围名单公布的同时,投票也随即开始,吸引了众多市民及汽车经销商的目光。记者了解到,个别有车型入围的汽车经销商正卖力地为所属车型拉票,也有不少市民表示已为心仪的车型投上一票。

    “‘2021江门车市卓越榜’已经开启投票,请大家踊跃发动车主朋友,为一汽丰田车型及一汽丰田江门华通4S店投上一票。”近日,一汽丰田江门华通4S店总经理张伟星呼吁员工发动车主,为旗下车型投票。“我看了一下入围名单,一汽丰田有多款车型入围,而对于‘年度十大卓越汽车经销商’‘年度十大卓越售后汽车经销商’我们也很有信心,所以发动了公司员工积极拉票。”张伟星说。

    除了入围的汽车经销商积极拉票外,“2021江门车市卓越榜”也吸引了不少市民投票。周先生居住北新区,是一名地道的车迷。他告诉记者,前几天在看《江门日报》时,发现正在开展“2021江门车市卓越榜”的投票,吸引了他的目光。“我对汽车还是比较感兴趣的,这几年来一直关注各款车型的市场表现,对很多车型的质量、口碑、销量等还是比较了解的。看到江门日报社开展车型评选活动,感觉比较有意思,就扫码参与了投票。希望我心仪的车型,能成为最终的获奖者。”周先生说。

    评选结果让人期待

    投票截至下月6日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2021江门车市卓越榜”仍在接受投票当中,“年度十大卓越汽车经销商”“年度十大卓越售后汽车经销商”的投票通道也已经开启,广大市民可以扫一扫文中二维码,对自己心仪的车型、汽车经销商进行投票,有意角逐“年度十大卓越职业经理人”,以及主办方出于激励汽车人为江门汽车市场出谋划策而特别新增“年度十大卓越汽车策划人”的经销商们,则可以通过报名热线3502686、3502689进行推荐或自荐。

    据悉,本次活动投票时间截至2022年1月6日。报名结束后,主办方将通过全面的评审(包括网络投票+媒体评选+专家评选),评选出优胜者。2022年1月下旬,本报《车市周刊》将公布最终的获奖车型、汽车经销商、职业经理人以及汽车策划人。

    在评选过程中,“2021江门车市卓越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权威、全面”的原则,充分垂询江门车主、准车主、汽车爱好者、业内人士的意见,利用主流媒体的传播平台,评选出本地的年度优秀车型、优秀经销商、职业经理人以及汽车策划人,为购车者提供更为明确的消费指引。

    不少本地汽车经销商也表示期待。吉利江门鑫源旗舰店副总经理张帆就表示,作为一项有着14年历史的评选活动,“2021江门车市卓越榜”不但成为江门汽车行业的一个权威品牌,更是年底广大消费者购车的风向标。在评选过程中,主办方会综合考虑每款车型今年以来在五邑地区的销量、口碑以及质量,考虑到汽车经销商的业绩、服务和口碑,最终给出一个权威、公正的评选结果。“评选结果公布后,不仅对消费者购车起到较好的参考,也给本地的汽车行业树立良好的榜样。据我了解,往年就有部分消费者是根据评选名单,而到4S店进行购车的。”张帆说。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宁园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