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门车市卓越榜” 本周四截止投票、报名
快来为你心中的车型投票!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2-01-05 07:09   

消费者可给心仪的汽车经销商投票。

消费者可给心仪的汽车经销商投票。

 

车型奖项

车型奖项 投票二维码

 

经销商奖项

经销商奖项 投票二维码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陆沿任)由江门日报社、江门新闻网联手举办的“2021江门车市卓越榜”,自去年12月21日启动以来,便吸引了众多市民、汽车经销商的关注。目前,各类奖项的投票、自荐正在火热进行中,并将于本周四截止。如果你有心仪的车型及汽车经销商,就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投上一票吧!

    据悉,“2021江门车市卓越榜”共设20个奖项,其中车型奖项16个,包括8个“年度突围车型”奖项、8个“年度人气车型”奖项。同时,本届评选不仅停留在车型奖项上,在“年度十大卓越汽车职业经理人”“年度十大卓越汽车策划人”“年度十大卓越汽车经销商”“年度十大卓越售后汽车经销商”奖项上,你还将看到2021年江门汽车市场表现卓越的4S店及带领4S店逆势而上的掌舵人。

    截至目前,“2021江门车市卓越榜”仍在接受投票当中,与此同时,有意角逐“年度十大卓越汽车职业经理人”“年度十大卓越汽车策划人”的经销商们,则可以通过报名热线3502686、3502689进行推荐或自荐。

    报名、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通过全面的评审(包括网络投票+媒体评选+专家评选),评选出优胜者。在评选过程中,“2021江门车市卓越榜”将充分垂询江门车主、准车主、汽车爱好者、业内人士的意见,利用主流媒体的传播平台,评选出本地年度优秀车型、优秀经销商和经理人,为购车者提供更为明确的消费指引。2022年1月中下旬,本报车市版将公布最终的获奖车型、汽车经销商以及职业经理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李芳菲 二审:王鼎强  三审:王雪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