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牛”复古电动摩托车江门下线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2-05-20 07:10   

“潮牛”复古电动摩托车引人注目。

“潮牛”复古电动摩托车引人注目。

    炫酷的造型、出色的性能、安静的行驶体验……5月18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动摩托车下线仪式在江门市蓬江区宏达工业区举行。这次活动的主角是“潮牛”复古电动摩托车。

    笔者在现场看到,几辆刚刚在江门下线的“潮牛”复古电动摩托车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其出自位于江门的广东潮牛电摩科技有限公司之手。作为一款新兴产品,性能不输燃油摩托车,科技含量更高、具备更好的智能化体验。

    据悉,广东潮牛电摩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万维博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之一,主要研发、生产合法大功率电动摩托车,对电池PAKE、机电一体化、结构设计、自动控制、软件开发和整车设计均有很深造诣,车型涵盖复古车、街车、仿赛、ADV,其设计时尚动感,自研的智能电控系统高效节能,可上牌、可上保险,与机动车享受相同路权。

    “潮牛”电摩品牌创始人刘身谦表示,公司针对新能源技术的变革,确定重点发展两轮电摩,经过6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探索,已闯出一条电摩创新发展的生态模式。“潮牛”电摩品牌就是其中的代表作,其以武汉理工大学为技术指导,致力于提高核心节能技术研发,为用户提供深度定制的个性化新能源动力系统和产品。(文/图红林)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宁园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