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E亮相江门 预售价8.78万元起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2-06-21 07:11   

几何E外观年轻时尚。

几何E外观年轻时尚。

    近日,几何汽车旗下的纯电SUV几何E亮相吉利江门鑫源4S店。据悉,新车共推出综合工况320km乖巧虎、401km玲珑虎和401km霹雳虎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8.78万元、9.88万元、10.48万元。

    不同于大部分都市代步SUV的“清心寡欲”,几何E为展现出十足的设计感和科技感,以“彩”为设计原点的外观造型完成了年轻色彩与驾驶形态的再次创造,塑造出了几何E独特的青春时尚外观,包括同级独有的LED贯穿灯、同级独有的灵感之光交互功能灯等细节上的设计,让年轻用户初见几何E就能有一见钟情的触电感,“E”眼就心动。同时,几何E还提供青蔓、茉莉、薄荷、蓝莲四种颜色,且全色系均使用高质感的巴斯夫知名品牌油漆。

    作为一辆A0级品质纯电SUV,几何E采用了笼式高强度吸能车身结构,能够有效保证碰撞后乘员舱的完整。车辆的电池包底部具有钢制护甲设计,能够有效减缓底部撞击电池包壳体的变形;壳体表面做特殊涂层,可有效防御来自底部石子的冲击和剐蹭,再加上IP67的防水防尘能力和较高的离地间隙,跟几何E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也完全能够hold住。

    此外,几何E还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在一定程度上提升驾驶体验和主动安全保障。“黄金右眼”盲区显示系统则可以在中控屏显示车辆右侧盲区,提升出行安全性,降低碰撞风险。另外,几何E还搭载了高德5.0版地图导航、“无感”启动系统、空调预约等领先的智能化配置,以及行车记录仪、四轮实时胎压显示系统、碰撞后车门自动解锁断电双闪报警等黑科技,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加安全、更具科技感的用车场景体验。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 吴惠英  二审:王鼎强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