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感十足 长安深蓝SL03亮相江门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2-08-09 07:11   

深蓝SL03外观时尚运动。

深蓝SL03外观时尚运动。

    近日,长安深蓝SL03亮相长安深蓝江门美利店,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新车售价16.89万—69.99万元,有三种动力模式可选择,定位中型电动轿车。

    深蓝SL03外观采用封闭式中网,极具立体感的大灯及较大倾斜度车头,使得该车整体做出如星际飞船般的设计。新车雾灯区域“能量星语交互灯”由264颗LED光源组成并可对外显示车辆信息,能够实时显示当前车辆挡位,也可显示特殊场景动画等效果。此外,新车的大灯采用分体设计,其中日间行车灯采用一字型设计,主灯采用内凹式设计,下方则是一个运动套件,运动感十足。

    在驾驶辅助配置方面,深蓝SL03标配了6个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1个200万像素前置智能摄像头、4个100万像素全景摄像头和1个DMS摄像头,满足基础的L2级驾驶辅助功能没有问题。

    如果需要更高级的驾驶辅助功能,消费者可以选装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硬件系统以及高阶智能驾驶辅助服务,选装后车辆将支持APA7.0远程代客泊车、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智能换道辅助、车道智慧选择、智能上下匝道辅助等功能。

    针对电动车冬季续航衰减的问题,深蓝SL03通过全球首发的微核高频脉冲加热帮车主改善冬季续航焦虑、补能慢等问题。通过随机变频IGBT开闭控制、高频脉冲与NVH平衡算法、电芯安全与寿命控制等专利技术,深蓝SL03可在-30℃环境下,电池温升达到4℃/分钟,低温动力性提升50%,低温充电时间缩短15%,有效应对低温性能衰减。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钟建基 三审:王雪晴 )
分享到: